
這張是在美女聚學的翻翻卡作業,
本來以為很難,但是作起來其實不難,
比較難的是要四片構圖,想好久喔~
我當天才作了一面,隔了好久才完成~

這張卡是參加魔卡挑戰#91 -- 賓果4 (挑戰了2條線)
美編紙:整張卡都是
蝴蝶結:在左下角那張圖橘色的蝴蝶結
刷邊:刀模及圖卡刷邊
緞帶:右上角那張圖的鑰匙上
半珠/水鑽:右上角那張圖的蝴蝶貼半珠及四邊角貼了水鑽

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這張是在美女聚學的翻翻卡作業,
本來以為很難,但是作起來其實不難,
比較難的是要四片構圖,想好久喔~
我當天才作了一面,隔了好久才完成~

這張卡是參加魔卡挑戰#91 -- 賓果4 (挑戰了2條線)
美編紙:整張卡都是
蝴蝶結:在左下角那張圖橘色的蝴蝶結
刷邊:刀模及圖卡刷邊
緞帶:右上角那張圖的鑰匙上
半珠/水鑽:右上角那張圖的蝴蝶貼半珠及四邊角貼了水鑽


這次的魔卡挑戰是照片聯想題,
看到這張照片,第一眼看到中間的綠色,
小葉子也是綠色,所以聯想到最近畫的T娃是綠色,
很少用綠色,想不出要怎麼搭配,
東搭西配的,花了兩個晚上才完成這張綠色系列的生日祝福卡。

欠一堆卡債,該先還哪一位,
咦~哪位債主是喜歡綠色系?? 

MCC #90 -- 照片聯想題09 (聯想方向:綠色)


這個T娃上色後覺得還蠻可愛的,
應該是聖誕系列的產品,
本想聖誕襪應該是紅色或粉紅色吧!
但我把襪子上色成綠色,顛覆傳統,
誰說聖誕襪一定要紅色呢?喜歡搞怪就是我的特色,
毛茸茸的部分上成淡鵝黃色,好像棉花糖,好吃喔~
這是好友分享的T娃,感謝好友的分享,讓我可以來個顛覆傳統的配色,嘻~
什麼時候最會想到要上色呢?
就是出差晚上回飯店時囉~
因為我不愛看電視,一個人在飯店好安靜,
所以就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完成這張上色
改天作成生日卡片~
一樣不作成聖誕卡(咦~不合時宜的聖誕卡魔卡挑戰不是過了嗎?我怎一直在不合時宜?
)
哈~我沒在不合時宜啦,是搞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