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做交換卡,上色了好幾個T娃,
我這動作慢的人,做了好幾個星期才完成這10張交換卡,
不過做完還真有成就感,每張都有一些些的變化喔。
下面這一張是麻吉指定的顏色,本來開玩笑說,
我做一張空白的,妳自己上色,哈

可是畫著畫著,就找一些紫色系列Copic來嚐試,結果就完成了,
搭上聖誕節美邊紙,也還蠻搭的,自己覺得很滿意,哈。
雖然102年聖誕節都過了,但103年聖誕節還沒到啊,
一樣還是完成這十張,我準備好交換了,就等妳們囉~
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