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1125博嘉聚~美麗的芳格子澎澎相本


一個月一次的博嘉聚又來囉~


我這本相本(旅遊風)好美喔~


越看越美麗,大家在挑布款的時候,每個都在猶豫,


看到別人作好相本,又覺得別人的那塊布好美喔~


但是我從頭到尾都好愛我的相本,


這本旅遊風的相本早在上次上課看到文芳姐帶來的示範相本就預訂了,


因為我要放這次去日本旅遊的照片~




動作慢的我一如往常,一樣是最後一個完成,


有好幾個人現場就完成兩本,好羨慕大家的快手,這點是丫丫跟不上的~


雖然常常有人安慰我,慢工出細活,我知道那只是在安慰我,


這次我是真的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喔~


至少沒有出現有塗膠不均勻而泡泡的現象,


因為相本是會一直看很久的,所以作不好以後還會一直看到。


文芳老師很仔細的說明,我也很努力的記憶,


但是聽完馬上就忘記步驟了,還好有小助教Monica和瑞尼,


每個人都好安靜的作,沒時間打屁或摸魚~我當然也沒時間看別人囉~


每個步驟很仔細的慢慢作,忘記了就問老師或助教。


看看我的旅遊相相本展開,美吧~


這是內頁,沒有泡泡喔,連中間鎖帳簿釘那塊(不知道稱為什麼)的摺邊打開來也很平很順耶~


就是一整個滿意~(下面的內頁因為相本立起來所以站不穩,不是我作歪的喔~)



主辦人Ariel真好,中場還穿插蝴蝶結髮飾教學與分享,真的是好貼心喔,


大家都希望她連任主辦人~但是有規定一年內可以免疫,


我選了跟相本很接近的顏色,夾在相本上很搭吧~


側面照一張,(這是家裡照的跟在博嘉照的有色差,反正實體最美)


好開心喔~我竟然可以完成這麼美的作品~


謝謝文芳老師、小助教Monica和瑞尼,主辦人Ariel。


但是也有點難過........為何呢? 因為我烏鴉嘴的害自己抽中主辦人啦~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2012年10月郵票卡


最近超忙的,常常頭昏昏的,


好像感冒又好像沒有,


這次的郵票卡,選了一些圖卡和貼紙,


用剪貼的方式,再貼上水鑽裝飾,


有旅遊風、還有女孩等,另外有兩張是蓋了好友幫忙刻的中國字章,好實用字章喔~


每次作的郵票卡,都寄出交換,自己卻都沒有留,


這次多作了一張"有你真好"留給自己,其餘10張寄出交換,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MCC#73~烙印技法 & 嘿輪聚~單色技法回家作業~銀色聖誕



小老師說嘿輪聚有回家作業喔~


同學們不要忘記囉~雖然是有嚇到啦~


但是有壓力才有生產力~


為免忘記,所以回家後一直想,


終於做好了,下次可以交換了,希望交換到的人會喜歡,


本想作別的顏色,但是又想加上這片凱西分享的烙印卡,


才能參加這次的魔卡挑戰~所以就來個銀色聖誕吧~


 



 


卡片上加上米莉團的蕾絲,好美也好超值(感謝米莉)


 


參加挑戰:



1.MCC#73~烙印技法



2.A & T  Challenge #17 -"Ribbon"



3.SweetStamps Challenge #91 ~ Silver or Gold



4. MMCS Challenge #84 ~ Winter Wonderland


5.CCC Novembers Challenge ~ Wrap up Warm for Winter


6.WWC ~ Oh Baubles 


7. LLC Challenge #5 ~ Christmas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第一次嘿輪聚~單色技法





第一次嘿輪聚,大家在當天完成的作品,好壯觀喔~


這次學習的是單色技法,看似簡單,但其實在構圖上,對我來說更難,


不過在這次最有經驗的小老師(瑞尼)教學下,還有快手和好手的分享,


我這個慢手也能完成兩張美美的卡片~


這單色技法,Helen 老師在格子中有清楚的介紹,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前往學習喔!(這段話是小老師說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50fQX4maFRv96zl.DvBSQHuMcA--/article?mid=203


 


這次的小老師手藝超好,不但會手作還廚藝超群,


我沒吃過這麼美味的義大利肉醬麵耶~


還有瑞尼媽香味獨特的咖啡和好喝的綠豆湯~


結果我飽到回家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感謝瑞尼和瑞尼媽,還有聚會的同學們。


 


以下是我的單色卡,


第一張咖啡色系,這張卡片本來不是這樣排列的,


但是小老師檢查和照相時一直顛倒看,回家我姪子也做同樣的動作,


所以我乾脆應觀眾要求,撕下來重貼把字章放在下方,這樣就不會在顛倒看了吧~


這張還要感謝凱西的美編紙,瑞尼的編織帶和色鉛筆。



第二張黑色系? 還是白色系??


黑白是中色系,但是單色計法下,這張應該是什麼色系呢? 有空再請教小老師,



其實單色卡,我認為黑白色是最難表現的,


這個卡片製作過程好久,因為我很會摸,圖卡還一直莫名的髒掉,


但我堅持不想重蓋,所以在多方補救下,看不出來吧,


這張卡片我自認為還蠻美的(自我感覺良好),


要感謝好友們的分享,包括瑞尼的印章和打洞器,凱西的紙,peggy的蕾絲印章,以婷的蓋印..


感謝好友們,丫丫學習的好開心,卡片作的也開心,


還有我的回家作業作好囉~下次可以交換,明天有空再PO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8889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15388
  • 發表文章:193
  • 相片數量:449
  • 回應數量:539

 


好玩的數字, 388,449



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MCC#72~顏色挑戰9


趕在最後一天參加魔卡挑戰#72 顏色挑戰9



最近一直趕作卡片,加油~


這個紫色花仙子好夢幻喔~


照片好像又拍蒙了嗎? 還是我愛睏了~


 




參加挑戰:



1.MCC#72~顏色挑戰9



2.A & T  Challenge #17 -"Ribbon"

 



 


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新幹線上玩上色練習



 


到日本玩了九天,想說在新幹線或地鐵或飯店可以玩上色練習,


在東京到八戶的新幹線上是還算平穩,


但是從新青森到函館的百鳥33號,還真有點晃耶~


花了兩趟車程的時間才完成一張,


在不平穩的車上連拍照都蒙了,


在飯店裡也沒空,結果九天才上色一張,產量還真少~


剛好整數100

自己紀錄一下


今日人數剛好100人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0
  • 累計人數:15293
  • 發表文章:190
  • 相片數量:446
  • 回應數量:537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再一本book card~享受下午茶時光



這張書卡的基底是博嘉就完成了,


但是一直想不出來要搭配什麼,


這星期去朋友家跟她分享這本書卡的作法,


才想到還是選擇這本美編紙的主題~下午茶


圖卡也是同一系列的~


每天工作很忙碌,偶而會跟同事約好


一起請假一個下午,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放鬆心情~


右邊的主題框貼的是美美的紙膠帶,顏色還蠻搭的耶~




 


參加 peggy辦活動~十月串聯:復古仕女


好幾天沒上來部落格了,感謝大家還繼續支持我的格子,


我沒有不作卡片喔~只是出國遊玩啦,有空再來整理遊記~


每次看到別人作的復古卡片或小書,都嘆為觀止,


自己卻不敢動手,


復古式的卡片對我來說真是考驗,


這次peggy辦的活動是復古仕女,還分享圖卡,


說什麼也要嘗試一下~


找了兩天找不到合適的美編紙,


想到海豚媽媽分享的背景底紙,


她是用凹凸板壓凸後刷上顏色,跟復古仕女還蠻搭的,


再加上以婷分享的蕾絲蛋糕紙及peggy分享的高貴蕾絲,


集合了好友們的分享好物,搭配起來覺得好美喔(感謝大家的分享~)


下面這張是還沒裝飾前~(這樣我已經覺得很美了~自我感覺良好)


()



但是想要再貴氣一點,聽了好友的建議,在頭髮上加上水鑽,


我貼了滿滿4種顏色的2mm水鑽(白色、淡橘、淡黃綠、茶色),左上的小花也上亮膠~


有沒有很高貴而不俗的感覺呢?



最近欠好多生日卡,這張應該先送給誰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