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上色練習~蝶舞T娃和Edwin


這一組都是蝴蝶系列的,


好春天喔~


最近天氣多變化不是好熱就是下大雨打雷,


很容易生病耶~


這組好多蝴蝶,應該是春天出的印章吧~


真希望天天都是春天,天氣涼爽。


感謝好友分享圖卡,這組看了讓人心情好春天~


 


 


 



 


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2012/6 郵票卡

 



一個月一次的郵票卡,再度登場,完成了25張,


這次使用各種技巧和各種裝飾,放在一起看起來好花喔~(眼花)


寄出後才發現我好像忘了在信封上寫張數了啦,(我真是豬頭)


希望Milly 可以通融。


這次用的構圖、技巧、裝飾很多樣化,很有成就感,來做個記錄留念,


1.下面這兩張顏色比較暗,特寫一下才看的到印章圖樣,



左邊的加了毛線當裝飾,剪下凹凸板的音符圖樣,


右邊在咖啡色的紙上蓋上咖啡的印章,很有FU吧~


2.下面這兩張的圖卡好美喔~用郵票卡中的郵票卡呈現,


小郵票也是用同一支打洞器打出來的,


將打好的再放進去打洞器約2/3處,就完成了小郵票,還可以一圖卡調整大小,


左邊的小郵票底紙隨意拼貼紙膠帶裝飾,


右邊的底紙用了牛皮紙,揑皺後打開刷色,呈現皺皺的紋路,


3.這兩張是使用同一張美編紙,打洞後的碎紙,裁了兩小塊,



右邊的線捲圖樣是前年去日本買的鐵盒印章。


4.復古的感覺,左邊的巴黎鐵塔是包裝袋上剪下來,右邊這對夫妻感情好好喔



5.印章改印上色,可愛~



6.字章蓋印,左邊貼了笑臉貼紙,配合字章



7.郵票章,刷上不同顏色印台,姪子說郵票卡中的郵票卡,特別~



8.女生色系,左邊底紙用紙膠帶貼上當成美編紙,


右邊這張花下方貼了一條紗質緞帶,粉嫩甜美色



9.小小花草,左邊這張也適用紙膠帶拼貼當美編紙,


右邊這張,小花連葉子是凹凸板其中的小花,但是花朵被我刷色後太醜了,


改貼上一朵紙花代替,更美,花和葉子是印台刷色的



10.花花世界,左邊這張是作卡片剩下的5元美編紙圖樣,剪一小塊再用色鉛筆上色,


右邊這張是某一個印章圖樣的一角(忘了何時留下來的寶),右上角用橘色色鉛筆畫上光線的線條



11.綠意盎然,左邊這張蓋了幾個小葉子和字章,燙上透明凸粉,點幾個亮膠


右邊這張的玫瑰花刀模是sp的,配上小小玫瑰花,大巫見小巫,貼上葉子金質貼紙



12.刀模系列,左邊這張像是冬天雪景,右邊這張雪花下方用了水晶紙上方撕的方式,還蓋上字章上白色凸粉,但是搭配紅色美編紙,像是熱情的冬天,



13.熱氣球下方也有貼一小張水晶紙裝飾



以上25張紀錄,感謝欣賞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上色練習~潛水T娃


 


感謝好友分享T娃,


Tilda真棒,還會潛水耶~


丫丫是旱鴨子,連游泳都 不會,


更何況是潛水呢~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5/25肖幫作業~禮物 ~ 祝朋友生日快樂


 


肖幫雅雅出題~禮物,


朋友生日快要到了,


找了拿禮物的T娃,


作張生日卡,祝朋友生日快樂,


這個禮物很貴重喔~因為手作無價嘛!


應該大家都有同感吧!


圖卡的紙是咖啡色的,但照片看起來好像黑色喔~


我家的燈光常常會讓顏色變調了,


圓圈的花邊是邊條打洞器打出來的,


但是沒有角邊,所以自己對齊想要打出邊框,


結果左下角沒對好,但不想浪費,所以用另一張紙遮住,


但是效果反而加分,讓構圖變得更活潑了(自己誇獎也開心~)


最近全台大雨不斷,大家上班出門要小心喔~


明天中南部不上班不上課,


中南部的朋友們就盡量不要出門,在家手作吧


 


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MCC #62~抗色技法 & 6/4肖幫作業~圓形


這張卡片是採用燙凸抗色技法~


這次的魔卡挑戰,讓我家裡關在櫃子裡的熱風槍得以見日,


因為在家燙凸好麻煩唷~


新買的KAISERCRAFT(簡稱KC)的印章很美喔


蓋在淡灰色的紙上燙凸粉,然後用粉色印台刷色(看得出來嗎),


在下面這張照片右邊的紙是我裁下來的,拿來對照一下,




沒想到我刷的好均勻喔~整張紙看不出來像是刷色的,


感覺像是本來就是粉色的,沒說出來就不知道是燙凸抗色了~


這張卡片中間的圓形圖卡也是KC的,


是要補交6/4肖幫作業~圓形(凱西出題),


這張圖卡下面的MFT刀模搭起來好美喔(感謝好友分享)


 


6/4肖幫作業~圓形(凱西出題)


http://tw.myblog.yahoo.com/cathy-677/article?mid=6526&prev=6547&next=6505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上色練習~拿汽球Tilda


 


朋友分享的Tilda,不知道是哪一期的耶


不過呢都很可愛,T ilda迷們,應該都這樣認為吧!



 


收到5月份交換郵票卡


期待的郵票卡收到了~


棒棒棒耶~每張都好美,也各具特色喔~


感謝Milly,您辛苦了~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蜜糖吐司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好期待也好興奮~


這家店的主要特色是蜜糖吐司,


而丹麥吐司系列是Dazzing二店限定的,


別家店沒有喔~


所以來這家店當然是點一份本店限定囉~


但畢竟甜食吃太多會很膩,


所以我們兩個人只點一份吐司,兩人共同吃,


每人最低消費是一人一杯飲料,



所以我們飲料的部分點了黑醋栗香橙冰茶和冰釀蜂蜜蘋果茶,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西西里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和一份香料雞腿凱薩沙拉,總金額1056元


這樣的組合兩個女生吃起來剛好不會膩,這些餐都很美味,


本以為除了吐司以外應該都不好吃,


但意外的是每一樣都美味,可能是不好吃的沒點到吧~(算是運氣好嗎?)



內部的座位很明亮喔~



名片(上圖圓形像杯墊)、菜單、販賣區和我們的帳單



大門的門把上好大的鑽石戒指喔~


我在門外和門內各照一張鑽石戒指,


但是燈光的關係造成顏色不一樣,


感覺好樣不一樣的門


聽說這家店裝潢各分店都有不同風格,


這家店的門和名片一樣事屬於淺綠色的,


三店是黃色,一店我忘記了,


但我沒去過吃過,有機會再去其他分店品嘗~


 



 


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5/21肖幫作業 ~ 熱帶風情


再來補作業喔~


Min出了熱帶風情題目,


所以選了這張很有熱帶風的Tida~


應該有符合吧~


不過卡片整體搭配,我還是很弱,


找了一推的紙和配件,東比西比的,


功力只能到此了。


 


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上色練習~吃冰棒Tilda & Dazzling蜜糖吐司





 


這張是為了要吃蜜糖吐司,


現場排隊等訂位時上色的,


這家店其實是去年就想去,


但是一直訂不到位置,


這次現場排隊等1個半小時,終於可以吃到啦,


蜜糖丹麥吐司是Dazzling二店限定的,


其他店的是一般方塊吐司,


有蜜糖兩個字可想而知是很甜的,


千萬記得不要每個人點一份蜜糖吐司喔~


不然可是會又甜又膩的,


我們有做功課,兩個人點了一份吐司,


還有一份義大利麵和一份沙拉,份量剛剛好。



我們點的是符合當季的仲夏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搭配的是黑醋栗冰淇淋,水果和冰淇淋是酸的,


配上甜甜的吐司,很剛好,但是奶油醬超甜的,不要沾太多會更好。


手邊剛好有帶著之前上色的熱帶T娃,


就來跟這個仲夏水果蜜糖吐司一起拍照吧,


是不是很搭丫?


 


(這張的水果部分燈光有點暗看不清楚,T娃卻很亮,哈~T娃反客為主了)


 


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上色練習~熱帶T娃


最近上色比較少,


現在上色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


應該是少了練習啦~


這張Tilda很有熱帶的感覺,


頭上頂著葡萄和香蕉,


好有熱帶的南洋風情。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5/22 肖幫作業~3D立體卡 & 摩卡#61~照片聯題6(2)


這張照片色差好嚴重喔~


蛋糕下是深藍色的紙,但是拍起來好像黑色。


繼續作生日卡,因為這個月許多人生日,


這系列的3D圖卡,真好用,已經切好,


直接取下貼上泡綿,就可以組合了,


最多的有4層喔(蝴蝶結),其他大多是3層,


這張照片終於看到是深藍色了。


同時挑戰魔卡61~照片聯想題6(顏色和春暖)


蛋糕是粉紅色的,


生日卡帶給別人溫暖,像春天的溫暖。


MCC#61(魔卡61)


http://tw.myblog.yahoo.com/jw!E4R5_0WfHwWQ4A_a1xoCfRIng0Um3GcF62sB/article?mid=10384


 


 


5/31 肖幫作業~感謝卡 ~Happy Hello


 


原本星期一就要寄出的小禮物,


結果拖到現在,


因為想做張小卡,


除了感謝還要跟大家Happy Hello,


感謝肖幫同學參與活動,還有盈盈媽咪在博嘉還抽到鈕扣樹卡片,


真有緣,所以還是想再寄一份給您玩玩~


明天我會寄出請留意信箱喔~


這ATC小卡用了不同顏色,


分給各別偏愛這些顏色的朋友,


不知道的我就用猜的~


希望妳們喜歡喔~


開心跟大家一起玩手作~


一共寄了5份(幫主、凱西、雅雅、瑞尼、盈盈媽咪),


若有我漏掉的人請跟我說喔~



 


5/23 肖幫作業~生日快樂 & 祝可愛的寶貝威生日快樂



 


Ivy的兒子超上相的,好可愛,


看到Ivy再幫他募卡,就開始準備,


但是我不太會作送給小男孩的卡片,


剛好想到我剛敗了一個Edwin印章,


趕緊找時間上色,


又找了張生日快樂的底紙,


這個旗幟的打洞器也是新敗的,


作成值得慶祝的感覺,(生日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左下角貼上之前博嘉聚會跟媛老師學的珠花,


完成了這張卡片,


這張卡片昨天就完成了,


但是還沒PO上來時,


先逛了別人做的生日卡,


卻發現nina也用了一樣的圖卡和底紙,


也是要送給寶貝威的,


真是好巧喔~我們沒有講好喔~


但是我來不及再作別張了,


希望寶貝威不要嫌棄~


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