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輪聚2 星光綻放~交作業囉
這張卡是下次嘿輪聚3跟同交換的,
美美的水藍色,作一個海底星光~
卡片兩旁改上泡泡、水草點上亮膠,
中間用遮蔽法該兩個貝殼,
貝殼用上一點點copic增加一點顏色,
再塗上亮膠,海底星光,好閃喔~
貼上高貴的立體貝殼圖卡,貝殼圖卡本身就有亮膠,
一整個搭耶~
兩角在用緞帶和毛線點綴一下,
另外兩角貼上亮鑽,貼上字章,就完成了~
還沒貼上字章前拍照一下,效果還不錯,

閃閃的貝殼~

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參加MCC魔卡挑戰#76~賓果2

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嘿輪聚2 星光綻放~交作業囉
這張卡是下次嘿輪聚3跟同交換的,
美美的水藍色,作一個海底星光~
卡片兩旁改上泡泡、水草點上亮膠,
中間用遮蔽法該兩個貝殼,
貝殼用上一點點copic增加一點顏色,
再塗上亮膠,海底星光,好閃喔~
貼上高貴的立體貝殼圖卡,貝殼圖卡本身就有亮膠,
一整個搭耶~
兩角在用緞帶和毛線點綴一下,
另外兩角貼上亮鑽,貼上字章,就完成了~
還沒貼上字章前拍照一下,效果還不錯,

閃閃的貝殼~

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參加MCC魔卡挑戰#76~賓果2


這張卡片是送給在部落格認識的好友,
是她鼓勵我參加國外挑戰,也加入了一些國外社團,
更多的分享,一張小小卡片,代表我大大的感謝,
感謝您~
參加MCC魔卡挑戰76~賓果2


感謝卡~
這一年多人轉到FB,部落格雖比較冷了,
但是FB卻是熱鬧滾滾,讓我也不住重新開啟我塵封已久的FB
認是更多的好友,讓我對彩印更進一步的學習,
感謝妳~
參加MCC魔卡挑戰76~賓果2

打開心靈之鑰
最裡層~溫馨之鑰

兩旁的~旅行之鑰

右側~無憂之鑰

左側~美麗之鑰(左邊像愛心的小花圖案有貼泡綿喔~)

右封面~星願(有一個星星兩角釘,有看到嗎?)

心靈綻放~
翻翻小書~展現多層次的感覺,感謝小草小老師、主辦人、同學們一起參與
這一本裡用了好多賓果的條件,應該可以算有連上好幾條線吧?
參加挑戰:
MCC #76~賓果2

Linda老師2012/12/25補充,2013/1/5補充:
自備材料部分:
1.切好的圓形刀模9cm或9.5cm都可以及搭配之圓形花邊(或橢圓形) 各*2
(2013/1/5補充:圓形刀模採用美編紙裁切)



2.雙角釘2個,裝飾物(緞帶、水鑽少許)
3.卡片紙、美編紙(柔和色系厚磅)A4各2張(共4張)
4.家中有圓形(中、小,約0.3公分的迷你圓)小花、花邊打洞器請帶來使用

5.白膠、剪刀、裁刀(沒有則帶刀片、鉛筆、尺、切割墊)
沒有刀模者需購材料包一份80元
購材料包者須準備的工具:
*花邊打洞器、白膠、剪刀、裁刀(沒有則帶刀片、鉛筆、尺、切割墊)
~~~~~~~~~~~~~~~~~~~~~~~~~~~~~~~~~~~~~~~~~~~~~~~~~~~~~~~~~~
2013年1月13日 博嘉聚會開始報名囉!!!
丫丫很幸運的抽到2013年第一場的博嘉聚,這次很高興邀請到手非常巧的Linda擔任小老師,
她的作品經常造成轟動~感謝Linda老師的分享。
舉凡聚會的大小事,含確認,都只會在這篇文章中,請常回來看一看喔!
一.時間訂在2013/1/13 (日),地點在博嘉運動中心三樓藝文教室
二.老師:Linda老師
三.課程:嬰兒車
教案展示如下:
好可愛吧~ 也可以放入小花,放在桌上當裝飾~還有老師當天會分享許多的技巧,
請大家趕快來報名~已經報名的人記得來確認喔~

左邊這台我忘了照側面了,她旁邊有貼了Linda老師的名字,你也可以的~
一起來做個屬與自己的嬰兒車吧~

材料準備說明
家裡有圓形或橢圓形刀模,可自行準備材料喔~
需要準備的材料,待向老師確認後,將隨時更新於此篇文章中。
若沒有刀模者可登記材料包~(費用80元)
需要材料包的人請於2013/1/4(五)晚上12:00前登記喔~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請隨時發問!!!
請大家帶著一顆愉快的心一起來快樂玩手作吧!
~~~~~~~~~~~~~~~~~~~~~~~~~~~~~~~~~~~~~~~~~~~~~~~~~~~~~~~~~~~~~~~~~~~~~~~~
目前報名者:
1.丫丫 (確認OK)
2.文芳 (臨時有事取消)
3.小草 (確認OK)
4.妙妙 (確認OK)
5.Nina (確認OK)
6.盈盈媽咪 (確認OK+材料包)
7.以婷 (有事取消)
8.香宜 (有事取消)
9.海豚媽媽 (臨時有事取消)
10.艾芮爾 (確認OK+材料包)
11.小白 (有事取消)
12.雅雅 (確認OK)
13.昇媽 (有事取消)
14.雯雯 (確認OK+橢圓材料包)
15.北極熊 (確認OK+材料包)
16.丫丫的朋友 (有事取消)
17.Koala+永遠 (確認OK+材料包各1)
18.JANEY (確認OK)
19.jean (確認OK)
20.dattkly (確認OK+材料包)
當天聚會的流程: 0930 ~1000 報到 (希望大家一定要準時囉~) 1.報到、領取名牌 2.繳交交換卡片或小禮物(二擇一)(抽到下次主辦人禮物的為籤王,恭喜成為下下月主辦人) 3.繳交活動費 $10 (將用來支付老師的餐費與公積金等.....),若需材料包者費用另計(一份80元) 4.活動流程: 10:00 ~ 12:00 Linda老師傳授 12:00 ~ 13:00 用餐 13:00 ~ 14:00 交換卡片或小禮物+抽下下次主辦人+下月聚會報名 14: 00 ~ 16:00 繼續完成及蓋蓋樂,下次主辦人報告下次日期.主題與現場報名 16: 00 間話家常或收拾書包回家去 1.請每位參加者準備卡片或小禮物(二擇一),考量各位的壓力,所以不勉強每個人都要做卡 片,但沒有做卡片者,請準備一個小禮物,以便進行交換囉(建議小禮物以一百元左右, 原則以彩印可用到的小物,除非你是下月的主辦人,抽中你禮物的是下下月的主辦人, 就請準備豐富點的禮物)。 2.請各位準備小禮物或卡片者,要註明你的姓名、藝名或雅號,這樣收到禮物者才知道是誰的 作品唷。 3.請每位同學事先在家蓋好3份圖卡,請在3份紙袋上註明自己稱謂,分別予當日分享課程的老師 和主辦人(這是做小老師與主辦人的福利),以及幫我們借場地的功臣—舟舟。 ***如有未盡事項,請各位好姊妹不吝提醒喔! 交通:
聚會注意事項:
一、自行開車:由深坑方向可沿木柵路四段過萬芳交流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進入159巷即達。由臺北市區方向可沿軍功路左轉木柵路四段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進入159巷即達。
二、搭乘捷運:捷運木柵線木柵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三、搭乘公車:251、252、282(副)、647、660、660(區間車)、666、902、902(區間車)、915、小10、棕3、棕7,於博嘉國小站下車。
***當天場地座位有限,請注意喔!
這次是好友小草分享翻翻書(感謝小草老師分享)
好多人都在家裁好紙型了,
甚至還有人已經貼好雙面膠,大家都偷吃步,
所以這次進行的比前幾次快,不過還是到了中午才完成,
其他內頁裝飾回家才完成這是我的正面,好喜歡這張封面喔~

這是我的內頁底紙,我回家已經把內頁都裝飾完成囉~有搭配魔卡挑戰,還沒拍照,拍照好再來PO文
以下是同學們的作品,還有好幾個沒拍到,每個都好美喔

丫丫很幸運的抽到2013年第一場的博嘉聚,
在這先預告日期訂於2013/1/13(日)(感謝舟舟幫忙借場地)
請大家先將時間空出來喔~
這次很高興請到手非常巧的Linda小老師,
她的作品經常造成轟動~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小老師會在這個月博嘉聚(12/23)當場公佈教案,
屆時內容也會公佈在我的格子裡,
請大家密切注意~記得來報名和確認喔~

這次玩的技法好特別喔~是 "星光綻放技法(Starburst)"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247&prev=276&next=203&l=f&fid=6
這個技法單看作法似乎簡單,但是作起來還真是不簡單,
星光要綻放的又圓又美,顏色上色的飽滿,不僅跟印台有關,
紙張和滾輪都會影響到結果。
當天上午僅滾了4 張底紙,其中一張最大張的是柔美紙,
忘了拍照,已經裁成兩半,當天做成卡片了。
以下這三張,左上的是遠從國外的高級紙,但是我很努力的滾完顏色,
本來想這張顏色補好久,是最圓最美的,沒想到乾了之後卻變色了,
很美的秋天顏色,卻變色了,
(12/20更新:....再核對一次紙張後,發現紙寫不對,秋天色和藍色都是雪銅紙,採紅色的才是高級紙)
右邊藍色的滾的不均勻,卻變成好像最好看的,

丫丫的動作一樣最慢,一個早上還沒完成一張卡片,
中午的午餐,入口即化的生魚片握壽司,超好吃的,
好新鮮喔,一拿到就忍不住一直往嘴塞,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還有又香又濃的下午茶耶,咦~我的紅豆牛奶湯好吃到忘了拍照了啦

感謝peggy小老師~
不但讓我們玩到技法也吃到好好吃的壽司和下午茶
現在想起來還直流口水耶

這次牧家卡片一整個金耶,
這張是第一次作雪的感覺耶
在投影片上塗上砂石膠呈現雪的感覺,
透明的部分塗上亮膠,
上面的圖本還是才一個圓洞,圖卡貼在後面,
但是我選了一張聖誕老公公送禮的圖,
不想遮住圖,所以故意將鹿貼出來外面,
而聖誕花圈的三層,為了對位置,貼好久喔,
因為要呈現馴鹿是在上面,貼好後才發現,
若鹿是貼立體的應該會比較像從裡面跑出來。
這張卡片的圖卡本來是設計用水彩上色的,
我最不喜歡畫水彩,所以用色鉛筆該塗,
粗粗的水彩紙上乾塗色鉛筆,
再加上是用牧家提供的工具,
上色的真是差好多喔
參加魔卡挑戰~#7~5耶誕祝福


星期六去牧家作月卡,
剛好是聖誕節的,趕上這次魔卡題目,
圖卡是用撕的,好久沒用的技法了,
撕好後還要將部分的紙撕破再將紙捲起來,
旁邊刷上咖啡色呈現復古的感覺,捲起來的地方還刷上一點金色,
最後還貼上一堆的水鑽,一整個閃亮~
真的是金色聖誕~
參加魔卡挑戰#75~耶誕祝福

第二次跟小蘭老師學習色鉛筆上色,
色鉛筆真的要磨耐心,
距離上次跟小蘭老師學習色鉛筆上色已經好幾個月了,
當時我是用很難畫的紅色輝柏,後來才買了P牌的色鉛筆,
結果紅色輝柏已經被我壓箱底了,
後來大家比較喜歡copic的快速和飽和的顏色,色鉛筆比較沒人愛了,
主要是要磨很久,但是我還蠻喜歡這樣慢慢磨,
所以上課時間怎麼可能完成上色呢?
當然是回來後又磨好久才完成。

上一張TAG先暖身了,
用了同樣的美編紙,再作一張,
但是這張聖誕燈球美編紙我覺得很美,
上一張被我用牛皮紙遮住了,有點可惜,
這張TAG就直接拿美編紙當底紙,上面在貼上紅色美術紙增加厚度,
紅色美術紙上隨性的蓋上銀色的雪花~
上面再襯一張同樣的聖誕燈球美編紙,
上面打洞的地方貼了綠色葉子,加上雪花刀模,增加豐富感,
因為上一張TAG不知道是因為燈球印章我上色的太好,美的跟美編紙一樣?
還是太簡單了,好友說怎麼只貼了美編紙???
可是我的燈球可是用了5種顏色的色鉛筆上色耶~
所以第二張TAG不用燈球了,改用聖誕樹,再加上魔卡構圖配件增加了許多,
有沒有很豐富呢? 這張是要寄出去交換的,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兩張TAG合照(左邊:TAG二,右邊TAG一)

兩張TAG正反面合照,TAG一的背面,哈~好乾淨喔,TAG二的背面是bring bring的聖誕燈球美編紙。


這星期要交Peggy的串聯TAG卡,也要交魔卡挑戰的作業,
最近好忙,應該說是有哪天不忙呀~
只好一卡多吃了,
主題是聖誕樹,有貼卡典西德喔~照片應該看不出來啦~
右下角貼上金質貼紙的字,有上貼了3個水鑽,
應該跟魔卡構圖一樣吧~


聖誕節的饗宴~
peggy串聯活動快截止了,趕緊努力~
拿了厚磅的牛皮紙,裁好16*8 cm,在上面的左右兩邊各剪斜角,
作出TAG的基底,找出聖誕美編紙和聖誕燈球印章,
對於TAG其實沒什麼概念,先作一張暖身一下,
這個聖誕燈球是第二次使用,
上次作了一張銀色聖誕,因為是單色卡沒有在燈球上上色,
這次拿了一張bring bring的美編紙,上面都是聖誕燈球,
所以用印章蓋的燈球,就上色成聖誕節應景的紅綠色系,
貼上雪花、琉璃鑽,再點上亮膠,
完成第一張TAG,第二張要搭配魔卡構圖,不然又要來不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