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MCC#71~感謝卡


這Book Card的一直想不出來主題,


看到這次的MCC題目,


趕緊來作一張感謝卡,


拿了一直很夯的花仙子,和最熱門的刀模來搭配,


完成了這個美麗的花仙子感謝卡。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色鉛上色練習~許願


今天是國慶日~


媽媽說今天有客人要來,要我在家等,不能出門


一邊看電視轉播國慶大典,一邊上色,


一個早上只有上色一張圖,


這個圖是許願的意思~


可是我把她的衣服畫得好像舞者喔~


可能是看表演節目的關係吧~


不知不覺就...


上色許願的娃~應該就要來許個願吧~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到老時也還能繼續健康快樂的玩手作~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MCC#70 ~ 硬紙板、灰卡、厚卡 (抽屜卡、立卡)


這是10/14博嘉要做的抽屜卡,


謝謝雯雯的分享,這個非常搞工的抽屜卡,


前面我作了四個抽屜,兩旁各兩個,這樣後面就可以靠牆了,


我把上面改成立卡,是可以收合的,因為固定立起來有點占空間了,


所以我把它改成可以收合的,


這是主題,用兩個迴旋刀模作的像是擁抱的感覺,


跟花仙子一樣,花仙子在呵護小仙子一樣,



這是立卡展開的下方,



這是立卡展開的背面,整個都是用同系列的仙子圖卡,



四周貼美美的角邊,



貼個琉璃鑽,這圖卡亮亮的,因為有加冷表,


主題圖卡下方貼了5朵玫瑰,


這玫瑰不是我作的喔,是朋友代購的,雖然它不像沒有像英國紙花那樣的美,


不過我加了亮膠後,也很讚喔~


終於完成這工程浩大的抽屜卡了~




 


 


10/7 小蘭老師COPIC上色課#3


第三次上連老師的COPIC上色課,


下面這張的頭髮真是高難度,


尤其是髮絲,這張是上課時的進度,


髮絲是老師幫我加上的,下方的玫瑰花還沒上好色,




下面這張是回家完成的,好不容易畫出髮絲了,可是好不順喔~


跟老師畫的差真多,還好我還有加買材料包,還可以繼續練習。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特殊卡型~Diamond Fold Card~


電腦剛修好幾天,又開始操它了,


昨天趕作卡片,想要作一些特別的卡片,


因為是要送給小蘭老師,(雖然老師生日過了,但是還是想送一張祝福卡)


於是到網站找特殊卡型的教學,


有些好複雜,有些又太怪異,也有些太簡單,


看到這張Diamond Fold Card,應該不算太難,


練習作了一張卡型後,就停好久了,


因為遇到最難的配色,翻了一堆的美編紙,


比對好久,終於配出這兩張紙。


今天要去上小蘭老師的COPIC課,一定要趕出來,


小小的一張卡片,但是有我深深的祝福,


感謝小蘭老師,也祝老師永遠幸福快樂~



 


作法:


使用4*12吋的紙,左右兩邊,各劃兩條兩吋寬的折線,


下面這張是卡片攤開的樣子,用了一張花仙子圖卡,


左邊第一條摺線上方為對角點,對準紙張正中央的下方,畫出對角線,


第一條摺線下方對對角點,對準紙張正中央的上方,畫出對角線,


形成兩條交叉線,右邊作法相同,


分別依照折線摺出下方的樣子,中央凸起形成3*3吋的菱形,




將兩邊的翅膀收合至稜形後方,就是一張4*4吋的Diamond Fold Card,


選擇兩張美編紙作搭配,


收合在裡面的用淺色,(美編紙花紋顏色太淺,照片拍不出顏色)


外面用深色,作一點變化,花仙子圖卡貼在中間,再貼上水鑽、刀模,


卡片合起來會鼓鼓的,外面套上一條封帶(不知道這叫什麼,所以是自創的名稱),


封帶是用打洞器打兩邊,中間貼上紙膠帶,正中間在貼上印有LOVE字樣的紙膠帶,


紙膠帶貼上去,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因為這花色好美,跟這張卡片整體感覺超搭的~(真美~)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我的9月郵票卡


 最近忙得昏頭轉向的,欠好多卡片,


電腦也不聽使喚,被我超到主機版壞掉,真誇張,


不過這不是第一台被我超壞的電腦了,


忙到9月郵票卡到今天才完成,希望米莉願意等我。


作了11張,這次用了許多新到手素材,屬於閃閃風(因為用了琉璃鑽和金質粉)


以下5張是蓋印色鉛筆上色+新敗的琉璃鑽(感謝好友推薦及代購)


這琉璃鑽真是超值,亮到閃眼。(我用了2mm和3mm的琉璃鑽)



以下5張是用新到手的金質粉,用專用印台(透明黏性)蓋印,再用刷子刷上金質粉,(感謝好友代購)


在燈光底下閃閃的,再貼上金質貼質,攏係金ㄟ~



     
兩張兩張特寫一下,看的到字嗎? 一張是Forever,一張是Birthday


這兩張也是上了金質粉,左邊的花朵好有中國風,


不知道是不是牡丹花(這是沒上色前,後來我忍不住上色了)


下面這張是將牡丹花加上色鉛筆上色,是不是更有中國風的感覺呢?



下面這張貼上打洞器,蓋上圖騰印章,同樣刷黏上金質粉,右邊貼張金質貼紙



最後一張是將花邊打洞器剪成角邊,貼在兩對角,


另外兩對角則貼上半珠(3mm和2mm),中間貼上蛋糕和Happy Bithday貼紙


 


以上完成11張9月交換郵票卡,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色鉛筆上色練習



這是之前上色的,因為電腦壞了,現在才放在文章裡,


因為太忙了,加上鼻塞頭昏昏,


最近好多人生日欠了好多卡片,這個假日要來趕工了,


還有9月的郵票卡,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完成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