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公告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1 -- 我的新玩具2~to 小魔女琪老師

另一張紫色卡片完成囉~
這張卡也是很多新的玩具,
中間使用瑪莎全方位打洞器,四格組合正方形,
裡面的圖案嘗試使用輕復古的感覺,
稱為輕復古,其實是因為我使用的不是復古印台,
但也想有一點點復古的感覺,
搭配紫色製造一種特別的衝突感但又不失協調(自我夢想中...)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搭配,不知道Amy老師喜歡嗎?
這張卡片還有我第一次使用的柔情花喔~
不知道柔情花是什麼? Amy老師分享一些讓我玩,
原來花芯可以加上柔情花,好特別喔~
3朵花都有有加喔~有看到嗎?
第一次黏的是蝴蝶的那一朵,黏的不太好,
第3朵是最後黏上,好多了~
不知道這張柔情花作業分數多少呢?
卡片使用很多蝴蝶("福"蝶),
祝福Amy老師天天有好福
也謝謝老師的分享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1 -- 我的新玩具~to瑞尼

這次摩卡題目是我的新玩具,
我的新玩具或是買來到現在還沒開封的都很多,
之前只有買,但都沒有作,
參加魔卡是為了讓自己有動力作卡片了,
真要感謝瑞尼,
魔卡挑戰兩個星期一次,
適合我作卡很龜速的人,
有在自己動手練習真的會有進步,
最近在上色方面應該有進步了吧?
但是作卡片我還是三聲慢。
我們的魔卡小姐~瑞尼生日快到了
聽說她喜歡紫色,
這張紫色鬱金香是要送給她的生日卡,
祝她生日快樂,一切順心~ 
這張卡片除了左下角的刀模外,其他都是新的,
這個瑪莎全方位打洞器上個月買來一直沒時間用,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打洞器,真特別,
底座有圖案,很好對位置,
可以依據自己喜愛,組合想要的位置。
...............................................................
鬱金香印章:貝登堡
瑪莎打洞器:牧莎
郵票刀模、郵票印章:百會
瑪莉安花邊條刀模:百會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上色練習~色鉛筆花卉初體驗

最近都是娃,來挑戰一點不同的,
因為看到維為珍老師的花卉都好美,
在貝家發現這兩個花卉印章,不會很大,
於是就選回家了,
可以拿來色鉛筆初體驗一下,
這雛菊的顏色好多種喔~大部分是白色或橘色,
紫色和粉色的比較少,
我上色成紫色的,是有用意的,
因為格友間有人喜歡紫色喔~
蝴蝶的翅膀上色成像孔雀的翅膀感覺,
像嗎?初體驗呀~這花卉上色真的好難喔

這一張是鬱金香,紫色鬱金香很美,
所以又上色成紫色的。
有很多人喜歡紫色呀~
這鬱金香也是好大的挑戰~

這兩張是用MARCO水性色鉛筆乾塗,
這盒色鉛筆買好久了,朋友說筆芯較軟,
比輝柏紅盒好用,所以跟著買了一盒,
但是買好久了都沒用過,差點忘了它,
是整理房間時發現,盒子已經有一點生鏽了,
寄來時包裝都沒拆過,也不知道是原來就鏽了,
還是放到鏽了,不過只有一點點而已,
而且裡面每隻筆都很好,還好~
第一次用還不錯,筆芯較軟,顏色比較容易畫出來,
我很不會用水彩,結果竟然兩盒色鉛筆都是水性的,
真好笑~結果都拿來乾塗,早知道應該買油性的。
又不能浪費再買了,我真是豬頭耶~
專櫃手創課程

這次首創課程好有年味,
右邊這一張用熱縮片蓋上吉祥如意作成裝飾,
而左邊這一張打開來是小禮盒喔~
龍原本是單色,我們改成彩色的,
底紙也改成蓋上金色的龍和金色的花,
整個更有年味了耶~

過年快到了~ 大家都很忙,
丫丫也不例外~
先跟大家拜年~祝大家發大財,
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2年的第一個驚喜

2012年第一天,跟朋友見面,
朋友立刻拿了她準備已久的卡片給我,
我們是共同愛玩手作的麻吉,
元旦收到卡片,感覺真開心,
而且是面交...沒有啦~又不是拍賣。
我們原是要玩聖誕節交換卡的,但是朋友來不及,
所以換成新年卡了,沒關係,好物是值得等待的喔~
剛打開,整張卡很漂亮,很驚艷,
但是我說咦? 還沒上色嗎?
我好ㄙㄨㄥˊ喔~ 竟然不知道這是機關卡,
打開來,哇~ 更驚艷了
,(又一個很ㄙㄨㄥˊ的反應)
變成彩色了了~美呆了,
因為人家不會作機關卡啦~

這張卡的信封還是特製的喔~

好高興~ 第一天就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今年的運氣一定很好~感謝我的好麻吉
也要祝大家一切順利,天天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