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MCC#78--顏色挑戰10&1/20小蘭老師色鉛及copic上色課

最近家裡發生有一點狀況,電腦也無法連網路,只好用手機PO文,用手機確又無法把照片抓進來,真傷腦筋,大家先到我的相簿裡看照片,這張是1/20跟小蘭老師學的色鉛筆上色,兩個愛的Llili娃,小小的臉本以為很快沒想到課堂上竟然畫不完,回來才完全,不過老師用好賓色鉛,我是用p牌的,自己試著配出接近的顏色,自己覺得還蠻接近的,下午繼續參加copic課,是很有新年氣息的卡片,但課堂還是沒畫完,我還真會磨,這兩張照片都麻煩連到我的相簿看喔,請多多指教


 


2013/02/12更新


電腦終於可以緩慢的上網,趕緊把照片放進來


色鉛筆上色作業



copic上色作業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第三次嘿輪聚~瀑布卡技法第二張 & MCC#77 -- 照片聯想題 8 (4)



這張卡片是在家就想好要搭配的圖卡,


瀑布卡上的小圖卡,


是書局買的新款美編紙,上面有briing bring喔~


把圖案一個一個剪下來,剛好當成圖卡,


好實用喔~大家一看就喜歡,當場都被分光了,


還好我有事先留起來我要做卡片用的分量,


不然這張卡片還不能當場完成呢~


不過這張卡片也有凱西分享的緞帶和兩角釘,


拉卡的最前端是用主辦人帶的花型打洞器,


打一個小花對折,黏貼當裝飾,


緞帶上的蝴蝶結,也是凱西幫我打的,


凱西還教我再蝴蝶結中間貼個裝飾,


我回家貼上一個大大的水鑽,美吧~


感謝凱西和以婷的分享。


這張是拉開的樣式,裡面是回家後蓋印的,


 



姪子看到這張卡片時,問我說是不是沒貼好,怎麼翹翹的,


我說不是沒貼好,這是瀑布卡,接著拉開,哇~現場一陣驚呼聲。


這張卡片還是瀑布卡,所以一樣要參加魔卡挑戰~照片聯想"瀑布"


 


第三次嘿輪聚~瀑布卡技法第一張 & MCC#77 -- 照片聯想題 8(3)


主辦人以婷貼心的準備好多應景的新年章,


還帶了好多印台和凸粉,真的辛苦她了,


我準備的材料包中有一份是紅色系的,


剛好可以作新年風格的卡片,


就借了這款謹賀新年章蓋了金色在上金色凸粉,


好金喔~


做好瀑布卡時,覺得左上方有點空洞,


拿出自己準備的字刀模或是配件,怎麼都不搭,


因為我準備的材料不是新年卡的風格,


最後還是要跟主辦人借帽子和魚印章,一樣上金色凸粉,


這張卡片的配紙,雖然不是為了作新年卡,


但完成後,看起來還是個很喜氣的新年卡,


這個技法已經很久沒做了,完全忘記,


還好有小老師和同學們分享,才完成了這次第一張卡。


這次的卡片是瀑布技法卡片,


剛好摩卡有瀑布耶~還好凱西提醒,


不然我還沒聯想到呢


所以一定要來參加魔卡挑戰囉~照片聯想"瀑布"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MCC #77 -- 照片聯想題 8(2)~橘色生日卡


這張生日卡,是要送給喜歡橘色的凱西,


用了同樣的房子,刷上橘色在貼上橘色的屋頂和屋簷,


搭配我在日本遊玩時用色鉛筆上色的T娃,


顏色有搭吧~


祝凱西生日快樂~


 


這張也是房子,當然要來參加魔卡小蜜蜂


參加魔卡一年多了,第一次中獎耶,還是最讚的女王蜂獎,


謝謝瑞尼,也謝謝凱西傳遞的好運氣,感謝您們


 


 


MCC #77 -- 照片聯想題 8~紫色生日卡


這張卡片是要送給喜歡紫色的瑞尼,祝她生日快樂


一直希望能擁有這樣的一棟維多利亞的房子,


但是買不起,除非中樂透~


於是買個刀模,可以蓋很多間小屋~乾過癮


參考示範卡,用白色當底,加上有顏色的屋頂和屋簷


但是我作了一點變化,刷上粉色的磚牆,讓圖樣更凸顯,


加上之前上色的T娃~一整個都是夢幻的紫。


祝瑞尼生日快樂~


 


這次的魔卡挑戰照片裡有房子,剛好我也有房子,


一定要參加挑戰囉!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第三次嘿輪聚~瀑布卡技法 (Waterfall Cards) + 溫暖手感相編展






這次玩的是讓人驚奇的瀑布卡技法~


http://tw.myblog.yahoo.com/stampfairy-helen/article?mid=276&next=247&l=f&fid=6


這個技法很久以前玩過,但沒複習真的都忘光了,


主辦人這次很辛苦,要趕在2:00讓我們完成,


因為我們接著要參加相編達人老師~文芳姐的溫暖手感相編展


所以大家都在家裡先參考Helen的作法,準備好材料,也裁好紙,


但是龜速的我,還是一直趕工~但還好能在大合照前,完成兩張卡片,


有沒有發現好多人都作新年的卡片阿~


因為主辦人貼心的準備了應景的新年章,分享給大家,


結果我馬上就跳槽,捨棄其中一份自己準備的圖卡,完成了一張新年賀卡,


真是太感謝主辦人以婷,辛苦您了,而且大老遠還扛了好多的工具,回去可能要鐵手了




以下是嘿輪二的作業交換,有兩位同學的作品沒到場,但還是有交換喔~(後補囉)



這是好吃的蛋糕~我忘了拍全部的蛋糕了,還有我美味的披薩午餐


這塊藍莓蛋糕派,很香甜度剛剛好,讚~


這次不但玩到卡片技法、新年禮物交換、慶生,下午還有參加了超棒的相編展,


感謝主辦人~以婷,也感謝大家的經驗分享~


 


~~~~~~~~~~~~~~~~~~~~~~~~~~~~~~~~~~~~~~~~~~~~~


下午場繼續參加了相編達人老師~文芳姐的"溫暖手感相編展"



好多的相編達人陸續的發表感言及心得,


還有文芳姐好友對文芳姐的祝福感言,


文芳姐都快感動到哭了,連我也感動到眼眶泛著淚光,


文芳姐~感謝您,這個展覽真的好棒~讚~



在這裡每個角都能欣賞到一幅幅的溫暖美麗的相編


每一幅都代表一個故事一個回憶,


這是一個很棒的展覽,有空的朋友在2013年1月底前一定要去參觀喔~


如果您對相編有興趣找文芳姐準沒錯~


 


我的相編一直不敢動手,希望未來也能看到我的相編作品出爐~


2013年期望能完成我8吋相本內頁的相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