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拿了一張美編紙,用莎貝莉納的義大利主題章蓋在美編紙上,讓美編紙更復古
左上角和右下角的兩個印章則是跟歐洲貴婦同一組的,
蓋在綿絲紙上用色鉛筆上色後塗上亮膠,
刀模的邊緣用復古印台刷色後,
再用Tim Distress 金屬古銅色復古染劑刷一層
復古帶一點奢華的感覺,有沒有很閃阿~
不過這位貴婦很傲慢喔~好像用斜眼瞪人~有這麼生氣嗎?

本文引用自morecards -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98 -- MCC構圖 12
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大家好,我是yahoo搬來的丫丫,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新厝適應中,格子名稱改成英文名字了,跟以前不同,
但找了一張多數人熟悉的大頭照,
希望大家還認得我~
我喜歡玩手作,也喜歡美食及旅遊
待熟悉些陸續發表文章及我的手作和生活點滴,
還請新朋友老朋友多多關照
謝謝~




上次才做紫色系就是屬於浪漫的感覺,
這次摩卡挑戰剛好又是浪漫的感覺
所以就再來一張粉紅+粉紫

有沒有給他粉浪漫阿~

打開來,旁邊可以放TAG
這張是美女聚龍龍小老師教的,粉簡單喔,但是很特別
很快速的大部分的人都完成了
壯觀吧~


謝謝龍龍小老師和各位美女們~

完成了,為麻吉量身特製的生日卡
希望她喜歡,用了她最愛的花花、紫色、bling bling
下面這張是構圖時拍的,全部都還沒貼上,只是先擺著,
喬了好久才有這樣的構圖與配置,
所以bling bling 還沒上去啦~

灑上最夯的凸粉,今天用上兩張卡,大量且瀟灑的灑,是不是不一樣呢?
花也點上亮膠,閃阿~


這張也是生日卡,還差好多張呢
繼續努力生產中,敬請期待喔~
看到貝家活動,用貝家的印章和刀模作了這張卡片,
參加FB的活動,大家應該都有貝家的工具吧,
很簡單喔~只要5個讚就可以領一個章,
但限量200個,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這個娃還蠻美的,線條雖然簡單,
但是我用了好多色的copic和色鉛筆才畫完的,
旁邊加上國外最近很夯的凸粉~美吧
才剛做好,就有朋友問我了,真的吸引人的荷包,哈~
這張卡片同時也參加魔卡挑戰構圖11
還要跟朋友們說聲,生日快樂~

上色好的T娃還真少,這個娃比較適合滿滿愛的魔卡題目,
因為拿著一籃的花瓣,看起像是玫瑰花,形狀有點像愛心,
裝著滿滿的愛心,代表愛的祝福,最近生日的朋友好多,
我會努力還卡債的,每張卡片都有我滿滿的愛喔~
別緊張,是友誼的愛啦~


這張卡片最搞工的就是正中間的玫瑰超輕土,
是自己做的,不是現成的,先將餐巾紙]噴濕,
超輕土包噴濕的餐巾紙內,讓它保濕,
這時去完成卡片其他部位,
等一會兒超輕土含有濕氣(也不能太濕),就可以開始使用
先把白色的超輕土塞進玫瑰飾品的模型裡壓一壓,
有凸出的地方要把白色的部分撥開,
再放淺綠的部分,壓滿剛剛凸出的地方,
然後填滿模型的背面要抹平,
若用手抹會有手印的,
老師教我們最後用圓形的筆滾一滾就可以抹平沒有手印,
有超出模型的超輕土,都要清乾淨,取下後才會美,
取下成品方法很簡單,只要將模型邊緣輕輕撥開就可以取下,
完成後要放大約一個晚上才會乾喔,
不要像我的一樣才放到晚上,本以為乾了,
不小心壓到一點點,所以玫瑰花正中間有點壓平了,不貴不太嚴重啦,
哈哈~我講了這麼多,忘了拍過程,因為我沒有超輕土也沒有模型,
沒法重新再做一個,大家只好用想像的
下方是卡片內頁,右邊是作成相框式的,所以雙面的圖卡可以隨喜好翻面,
也可以換成照片


這是很多喜歡的G娃,但有人覺得她看起來像鬼娃,
尤其是這個圖案,本來的圖卡旁邊還有相框,看起來更像,
但是經過郭老師的巧手,這樣的構圖,好美喔~
但是這張卡片雖然是我去上課作的,但是我是代麻吉從軍啦~
因為麻吉突然身體不適,但是又約好課程了,當天臨時不好意思取消,
所以我就代麻及從軍啦~
作好再送還給她~
怎有這麼好的人呢? 
不但出力和時間,做好的成品還不是我的~ 哈~
下面這張是不是像照鏡子呢?
我是將兩個不同斜角照出來的照片,用拼圖方式就完成囉~


這張是在美女聚學的翻翻卡作業,
本來以為很難,但是作起來其實不難,
比較難的是要四片構圖,想好久喔~
我當天才作了一面,隔了好久才完成~

這張卡是參加魔卡挑戰#91 -- 賓果4 (挑戰了2條線)
美編紙:整張卡都是
蝴蝶結:在左下角那張圖橘色的蝴蝶結
刷邊:刀模及圖卡刷邊
緞帶:右上角那張圖的鑰匙上
半珠/水鑽:右上角那張圖的蝴蝶貼半珠及四邊角貼了水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