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上色練習~跳舞的豬寶寶

剛看到這顆章時沒什麼感覺,


但是在貝家看到專櫃小姐用這顆章


作了一群豬寶寶跳舞的樣子,好可愛喔~


所以就買了這個印章,想要也作一張,


隔了好久一直沒動手,


現在才拿出來上色,一口氣上色了四對


來個~ "豬"  "四"  大 吉 (諸事大吉) 吧~


 



 


一個個剪下來,重新排列,一起跳大腿舞囉~  熱鬧吧~


剪了八隻豬,雖然很搞工,但是要發發發啦~


 





3 則留言:

  1. <p>讚啦!超壯觀的,上色也很自然喔!漸層抓得很好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不過...你怎麼那麼晚睡啊!<a href="http://photo.xuite.net/hastars/2533171/29.jpg"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c.share.photo.xuite.net/hastars/1c41d18/2533171/93656293_c.jpg"/></a></p>
    <p>&nbsp;</p>
    [版主回覆11/10/2011 00:13:04]<p>就是被這模樣給吸引的啦!&nbsp;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nbsp; 晚睡喔? 就年紀大睡不著囉! ...嘻!&nbsp;<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其實是公司不能進部落格,用手機又很難打字,</p>
    <p>下班又晚,只好半夜當晚工鳥(台語)<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1.gif"/></p>

    回覆刪除
  2. 小豬排排站的模樣真的像在跳康康舞!<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4.gif"/>
    [版主回覆11/11/2011 01:15:56]<p>這群小豬跳得很賣力的喔~ 想要獲得大家的鼓勵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回覆刪除
  3. 小豬上色好自然,一字排開跳康康舞真口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版主回覆11/12/2011 22:07:45]<p>謝謝您給小豬的掌聲,小豬很高興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