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剛看到這顆章時沒什麼感覺,
但是在貝家看到專櫃小姐用這顆章
作了一群豬寶寶跳舞的樣子,好可愛喔~
所以就買了這個印章,想要也作一張,
隔了好久一直沒動手,
現在才拿出來上色,一口氣上色了四對
來個~ "豬" "四" 大 吉 (諸事大吉) 吧~
一個個剪下來,重新排列,一起跳大腿舞囉~ 熱鬧吧~
剪了八隻豬,雖然很搞工,但是要發發發啦~
<p>讚啦!超壯觀的,上色也很自然喔!漸層抓得很好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p>不過...你怎麼那麼晚睡啊!<a href="http://photo.xuite.net/hastars/2533171/29.jpg"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c.share.photo.xuite.net/hastars/1c41d18/2533171/93656293_c.jpg"/></a></p><p> </p>[版主回覆11/10/2011 00:13:04]<p>就是被這模樣給吸引的啦!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 晚睡喔? 就年紀大睡不著囉! ...嘻!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p>其實是公司不能進部落格,用手機又很難打字,</p><p>下班又晚,只好半夜當晚工鳥(台語)<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1.gif"/></p>
小豬排排站的模樣真的像在跳康康舞!<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4.gif"/>[版主回覆11/11/2011 01:15:56]<p>這群小豬跳得很賣力的喔~ 想要獲得大家的鼓勵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小豬上色好自然,一字排開跳康康舞真口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版主回覆11/12/2011 22:07:45]<p>謝謝您給小豬的掌聲,小豬很高興喔~</p>
<p>讚啦!超壯觀的,上色也很自然喔!漸層抓得很好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不過...你怎麼那麼晚睡啊!<a href="http://photo.xuite.net/hastars/2533171/29.jpg"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c.share.photo.xuite.net/hastars/1c41d18/2533171/93656293_c.jpg"/></a></p>
<p> </p>
[版主回覆11/10/2011 00:13:04]<p>就是被這模樣給吸引的啦!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 晚睡喔? 就年紀大睡不著囉! ...嘻!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其實是公司不能進部落格,用手機又很難打字,</p>
<p>下班又晚,只好半夜當晚工鳥(台語)<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1.gif"/></p>
小豬排排站的模樣真的像在跳康康舞!<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4.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11/2011 01:15:56]<p>這群小豬跳得很賣力的喔~ 想要獲得大家的鼓勵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小豬上色好自然,一字排開跳康康舞真口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12/2011 22:07:45]<p>謝謝您給小豬的掌聲,小豬很高興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