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美的仙子作成卡片參加魔卡挑戰,
整張卡片採用藍紫色系列,想呈現夢幻的感覺,
這次的挑戰是構圖,原本圖樣的配件是放在左上和右下,
但是仙子是向左往下看,我認為配件放在左下和右上比較適合,
所以就旋轉了構圖方向,不知道是否符合魔卡挑戰的構圖呢?
原本仙子的翅膀有亮膠,但是燈光的角度關係卻看不太出來,
有點可惜,其實實品更有夢幻的感覺~
參加挑戰: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47 -- MCC 構圖 6

...........................................................................................................
刀模:百會
仙子印章:百會
襯紙、底紙:金興發
蕾絲蛋糕紙:台北火車站後站
紙花:朋友代購
布花:大稻埕布店
半圓珠:東美
亮膠:牧莎及九大文具店(100.11.23補充記錄)
<p>你把這仙子畫得超級迷人!!!而且卡片也做得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23/2011 01:59:36]<p>要感謝老師推薦我參考國外網站,我有認真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p>
<p>雖然這張卡片作了一天,但~是不是進步很多了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很浪漫的一件作品!<br>紫的好優雅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23/2011 02:03:47]<p>謝謝您~仙子畫完覺得顏色很滿意,怕破壞了美感,</p>
<p>所以配色配了好久,還好沒搞砸<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畫的好美阿!那翅膀好夢幻!<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23/2011 02:08:53]<p>謝謝您~還在跟大家學習中,希望能更進步<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妳好:仙子的上色很美,卡片的構圖及配色也很好看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1/23/2011 02:11:25]謝謝鼓勵~我會努力再求進步,要常來喔~
<p>好夢幻啊!真的很美~<img src="http://www.keaiq.com/pic2010/xin6/qqbiaoqing073.gif"/></p>
回覆刪除<p>翅膀的亮膠看得出來,很亮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魔卡的構圖可以旋轉,OK的喔!!</p>
[版主回覆11/24/2011 00:34:48]<p>謝謝瑞尼! 這牛牛跳得好可愛喔,瑞尼抓的表情圖案都好Q</p>
<p>翅膀很亮嗎~可能是我老花了,還是天色太晚眼花了~哈哈~<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4.gif"/></p>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真美~~ 又是我愛的紫色耶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3/14/2012 00:16:38]<p>謝謝,這張花好多時間喔~</p>
<p>自己也覺得很滿意<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