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何這麼忙呢? 晚上9點30才下班,
上班時間超過12小時,好累阿~
雖然累,最愛的卡片還是要找時間作囉,
看到許多人已經在做聖誕卡片了,
我也要來努力~
T娃之前上色的,昨天拿出來的時候,
覺得之前上色不夠美又加工了上色一下,
原想做綠色系列,但是又想說聖誕卡放雪花應該要是藍色及白色
最後就成了五彩繽紛的模樣了。
這張卡片的四個角有貼小花邊,猜得出是什麼嗎?
............是雪花的花邊啦,
花心的部分黏在右上角的花上了,
小朋友說我有心機喔~不過呢很有創意
喔~是嗎?
很晚了來去睡囉~
.....................................................................................
上色:色鉛筆(輝柏紅盒)
T娃圖卡:感謝朋友分享
打洞器、刀模:牧莎
底紙、美編紙:金興發
這張卡搭配的很美ㄋㄟ,
回覆刪除這個T娃很可愛,我有敗入,呵~呵~
[版主回覆12/01/2011 01:58:11]<p>您應該也拜很多的T娃喔~ 可愛的娃大家都愛,</p>
<p>最後都成了愛買族了,愛買就要用囉才不會浪費<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p>
色彩繽紛的卡,很美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2/02/2011 00:29:54]謝謝Ivy! 不知怎的就變成這麼繽紛,效果也不錯~
<p>丫丫上班好辛苦,晚上不可以熬夜熬太晚啦!身體會吃不消的<a href="http://photo.xuite.net/annaonlyone/4081349/7.jpg"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6.share.photo.xuite.net/annaonlyone/1692a08/4081349/155210307_c.jpg"/></a></p>
回覆刪除<p>耶誕節很適合繽紛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版主回覆12/03/2011 01:27:36]<p>謝謝瑞尼關心,年底到了趕案子,但還是想逛逛大家的格子,欣賞美麗的手作。<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p>
<p>我會盡量早一點睡。早上才睡,哈哈~開玩笑的啦,在忙也要開心一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為了興趣,有時再累也是樂在其中!
回覆刪除持別是收到些網友貼心的回應,倍感窩心!!
但為了長遠考量,適度的休息才不致辜負網友們的觀心吧。
補充一句:畫作很美,不錯!
[版主回覆12/04/2011 00:37:54]<p>真的很窩心,雖然許多格友未見面,但是仍能感覺到大家的溫暖,謝謝!<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又太"早"了(凌晨),要睡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24.gif"/>,才不會辜負大家的關心。</p>
<p>謝謝您的卡片~~~</p>
回覆刪除<p> 這可是我今年的頭香ㄟ~~~<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下次有機會再下來高雄~</p>
<p>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再說一聲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版主回覆12/10/2011 10:50:33]<p>非常感謝明日老師,對不起讓您感冒囉~要多喝水多休息喔~</p>
<p>玩9真的好多東西~這次我有概念了,下次去應該比較會逛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那張卡片是我今年作的第一張聖誕卡,技巧不好,卡片不是很精緻,希望老師不要棄嫌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您送我的卡片好精緻喔~ 我會好好收藏的~再次謝謝您!</p>
<p>剛看到有人做生日卡給您,不知道您的生日到了? 應該再帶一張生日卡的,</p>
<p>祝您生日快樂,一切順心~<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我從小就常常聖誕卡和生日卡合併一張收的啦~~~</p>
回覆刪除<p>反正也差沒幾天~<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 </p>
<p> </p>
<p> </p>
[版主回覆12/12/2011 01:11:06]<p>謝謝您!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您喔~感冒有好一點了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