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一張紫色卡片完成囉~
這張卡也是很多新的玩具,
中間使用瑪莎全方位打洞器,四格組合正方形,
裡面的圖案嘗試使用輕復古的感覺,
稱為輕復古,其實是因為我使用的不是復古印台,
但也想有一點點復古的感覺,
搭配紫色製造一種特別的衝突感但又不失協調(自我夢想中...)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搭配,不知道Amy老師喜歡嗎?
這張卡片還有我第一次使用的柔情花喔~
不知道柔情花是什麼? Amy老師分享一些讓我玩,
原來花芯可以加上柔情花,好特別喔~
3朵花都有有加喔~有看到嗎?
第一次黏的是蝴蝶的那一朵,黏的不太好,
第3朵是最後黏上,好多了~
不知道這張柔情花作業分數多少呢?
卡片使用很多蝴蝶("福"蝶),
祝福Amy老師天天有好福
也謝謝老師的分享

哇塞~ 丫丫吃到我口水啦... 又見紫卡, 水啦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18/2012 23:44:08]<p>哈~ 紫色很多人喜歡呀~</p>
<p>紅得發紫~<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讚啦!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29/2012 10:23:54]<p>謝謝~ 新年快樂!</p>
<p>瑪莎全方位打洞器可有好多變化喔!</p>
回覆刪除<p>讓我想給它敗下去<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版主回覆01/29/2012 10:33:29]<p>第一次看到時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p>
<p>但是經過專櫃小姐的說明才知道有好多的變化,</p>
<p>值得敗喔~(我好像再勸敗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