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上色練習~人魚公主色鉛筆上色



連續假期,很多人安排出遊,丫丫也不例外,


上星期親戚臨時起意,從決定到安排所有的行程,


真佩服我的表姊,短短的一個星期,全部安排妥當,


於是一家族就包了一台遊覽車,


浩浩蕩蕩的到九族和清境2日遊,


照片還沒整理,有空再分享囉~


這次的假期天公不做美,到處都下雨,


又濕又冷,既然安排了,就沒在驚的啦~


觀光地區仍然到處都是人,遊玩的心完全不受影響,


今天回來台北,還好沒有塞車,


不知道是運氣好呢? 還是大部份的人都提早回程?


晚上精神還很好,所以就拿起小P繼續練習上色,


很喜歡這個人魚公主,但沒買到,是小蘭老師分享的圖卡,


第二次使用p牌色鉛筆,連選色都還在摸索,


之前使用36色的色鉛筆,比較好找顏色,


現在這132色對我來說真是痛苦呀~


看來,我連選色都要學習囉~


 


1 則留言:

  1. 除了&quot;水&quot;, 找不到別的形容詞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
    [版主回覆03/13/2012 12:43:50]謝謝妳的欣賞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