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7/17 肖幫作業~黃綠紅 & MCC #46~構圖8


 


第三回肖幫開跑已經第三天了,


但是我現在才交作業,原想作第一天題目粉色心情,


但想想常作粉色卡片,


所以就來試試幫主出的可愛題目~黃綠紅,


黃色衣服的T娃配上綠色的美編紙,感覺很開心,


這張是要送給Linda的生日卡,


最近才知道我們有一個相同的點(你知我知就好不要說出來喔~)


這麼巧一定要作一張卡片送她,


預備她生日當天親手送給她,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卡片還沒送到但是先在這祝福Linda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參加挑戰:


1. MCC #46~構圖8


2. 7/17肖題目~黃綠紅



 

 


4 則留言:

  1. <p>謝謝ㄚㄚ<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0.gif"/></p>
    <p>好開心呀!今天一看到訊息超開心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相同點,我了解<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4.gif"/></p>
    <p>不說比較好<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6.gif"/></p>
    [版主回覆07/24/2012 01:34:28]<p>託您的福,還參加了慶生,好開心~</p>

    回覆刪除
  2. Hannah(花之薔薇)2012年7月18日 上午10:13

    美耶!!<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
    [版主回覆07/24/2012 01:35:12]謝謝鼓勵~

    回覆刪除
  3.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有幸福的感覺~
    [版主回覆07/24/2012 01:36:20]T娃很開心的要抱抱呢~好像太開放囉<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4.gif"/>

    回覆刪除
  4. <p>我好喜歡右上角那三個蝴蝶結的搭配,讚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要抱抱的 Tilda 也上色的好棒喔!<a href="http://photo.xuite.net/annaonlyone/3904406/23.jpg"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6.share.photo.xuite.net/annaonlyone/1692a4d/3904406/148926135_c.jpg"/></a></p>
    [版主回覆07/24/2012 01:38:02]<p>謝謝瑞尼的鼓勵,</p>
    <p>蝴蝶結剛好是題目的黃、綠、紅,</p>
    <p>不小心發現它們很搭唷~</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