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上色練習~國中男孩COPIC初體驗



這是丫丫第二次使用COPIC上色T娃系列的圖卡,


原本是想說跟小蘭老師學藝前,多練習COPIC上色


但國中男孩好奇也來湊熱鬧說要學習,


雖然我對COPIC上色還不太會,但是一起畫比較不會無聊囉~


於是兩人很認真的完成了這兩張,


這位男孩可是第一次使用COPIC上色喔~


還真有模有樣的,猜得出來哪一張是國中男孩的COPIC初體驗嗎?


有試著加上色鉛筆,效果還不錯。


是不是要給他按讚呢?


 


 


2 則留言:

  1. <p>我來按鑽...<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真是不像初畫麥克筆....</p>
    <p>讓我忌妒<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p>
    <p>&nbsp;</p>
    [版主回覆08/07/2012 01:00:59]<p>我姪子很少這麼有耐心,</p>
    <p>這次上色真的好難得,所以初體驗成果不錯,</p>
    <p>下次應該就沒這麼美了</p>

    回覆刪除
  2. <p>超極讚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我這個阿姨超慚愧,要去躲起來了啦!<img style="HEIGHT:80px;" src="http://i466.photobucket.com/albums/rr23/billypan101/whitebear/th_083.gif"/></p>
    [版主回覆08/07/2012 01:05:09]<p>第一次練習才會這麼有耐心完成,下一次就沒耐心了,</p>
    <p>你上色也好美,是你謙虛了,自我要求很高喔~</p>
    <p>下次如果有覺得上色不好的丟給我撿吧! 我很需要已經上好色的圖卡,</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