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這是丫丫第二次使用COPIC上色T娃系列的圖卡,
原本是想說跟小蘭老師學藝前,多練習COPIC上色
但國中男孩好奇也來湊熱鬧說要學習,
雖然我對COPIC上色還不太會,但是一起畫比較不會無聊囉~
於是兩人很認真的完成了這兩張,
這位男孩可是第一次使用COPIC上色喔~
還真有模有樣的,猜得出來哪一張是國中男孩的COPIC初體驗嗎?
有試著加上色鉛筆,效果還不錯。
是不是要給他按讚呢?
<p>我來按鑽...<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p>真是不像初畫麥克筆....</p><p>讓我忌妒<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p><p> </p>[版主回覆08/07/2012 01:00:59]<p>我姪子很少這麼有耐心,</p><p>這次上色真的好難得,所以初體驗成果不錯,</p><p>下次應該就沒這麼美了</p>
<p>超極讚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p>我這個阿姨超慚愧,要去躲起來了啦!<img style="HEIGHT:80px;" src="http://i466.photobucket.com/albums/rr23/billypan101/whitebear/th_083.gif"/></p>[版主回覆08/07/2012 01:05:09]<p>第一次練習才會這麼有耐心完成,下一次就沒耐心了,</p><p>你上色也好美,是你謙虛了,自我要求很高喔~</p><p>下次如果有覺得上色不好的丟給我撿吧! 我很需要已經上好色的圖卡,</p>
<p>我來按鑽...<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回覆刪除<p>真是不像初畫麥克筆....</p>
<p>讓我忌妒<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p>
<p> </p>
[版主回覆08/07/2012 01:00:59]<p>我姪子很少這麼有耐心,</p>
<p>這次上色真的好難得,所以初體驗成果不錯,</p>
<p>下次應該就沒這麼美了</p>
<p>超極讚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我這個阿姨超慚愧,要去躲起來了啦!<img style="HEIGHT:80px;" src="http://i466.photobucket.com/albums/rr23/billypan101/whitebear/th_083.gif"/></p>
[版主回覆08/07/2012 01:05:09]<p>第一次練習才會這麼有耐心完成,下一次就沒耐心了,</p>
<p>你上色也好美,是你謙虛了,自我要求很高喔~</p>
<p>下次如果有覺得上色不好的丟給我撿吧! 我很需要已經上好色的圖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