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8月份郵票卡作的比較甜美,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作了7張連同之前剩餘的4張,共11張應該可以換到大家的郵票卡
<p>丫丫做得好美喔!!</p><p>好期待換到丫丫的卡.^__^</p>[版主回覆09/06/2012 02:15:10]<p>我也希望能換到您的郵票卡,</p><p>每個人的都做得好美喔,所以我每次都想作滿交換數量,</p><p>可以換到每個人的郵票卡,可是剛剛去看總數,怎跟我原本看到時多了一人,</p><p>算錯了,會少換到一人啦~</p>
<p>好可愛</p><p> </p>[版主回覆09/06/2012 02:17:13]這方寸之間,對我來說,構圖也是要花好久的時間喔
一看覺得好甜美喔!好可惜我忘記喊右了!<img style="CURSOR:pointer;" border="0" alt="超萌可爱伪装动物的QQ搞笑表情" src="http://img.kanqq.com/qqbq/UploadPic/2010-10/2010102715522196.gif"/>[版主回覆09/06/2012 02:19:04]我又看到Rainny之前寄的還有剩9張,雖然這次沒有喊右。但應該也可以換到吧?
<p>丫丫做得好美喔!!</p>
回覆刪除<p>好期待換到丫丫的卡.^__^</p>
[版主回覆09/06/2012 02:15:10]<p>我也希望能換到您的郵票卡,</p>
<p>每個人的都做得好美喔,所以我每次都想作滿交換數量,</p>
<p>可以換到每個人的郵票卡,可是剛剛去看總數,怎跟我原本看到時多了一人,</p>
<p>算錯了,會少換到一人啦~</p>
<p>好可愛</p>
回覆刪除<p> </p>
[版主回覆09/06/2012 02:17:13]這方寸之間,對我來說,構圖也是要花好久的時間喔
一看覺得好甜美喔!好可惜我忘記喊右了!<img style="CURSOR:pointer;" border="0" alt="超萌可爱伪装动物的QQ搞笑表情" src="http://img.kanqq.com/qqbq/UploadPic/2010-10/2010102715522196.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9/06/2012 02:19:04]我又看到Rainny之前寄的還有剩9張,雖然這次沒有喊右。但應該也可以換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