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2012年8月郵票卡



8月份郵票卡作的比較甜美,希望交換到的人喜歡


作了7張連同之前剩餘的4張,共11張應該可以換到大家的郵票卡


3 則留言:

  1. Hannah(花之薔薇)2012年9月2日 上午11:59

    <p>丫丫做得好美喔!!</p>
    <p>好期待換到丫丫的卡.^__^</p>
    [版主回覆09/06/2012 02:15:10]<p>我也希望能換到您的郵票卡,</p>
    <p>每個人的都做得好美喔,所以我每次都想作滿交換數量,</p>
    <p>可以換到每個人的郵票卡,可是剛剛去看總數,怎跟我原本看到時多了一人,</p>
    <p>算錯了,會少換到一人啦~</p>

    回覆刪除
  2. <p>好可愛</p>
    <p>&nbsp;</p>
    [版主回覆09/06/2012 02:17:13]這方寸之間,對我來說,構圖也是要花好久的時間喔

    回覆刪除
  3. 一看覺得好甜美喔!好可惜我忘記喊右了!<img style="CURSOR:pointer;" border="0" alt="&#x008d85;&#x00840c;&#x0053ef;&#x007231;&#x004f2a;&#x0088c5;&#x0052a8;&#x007269;&#x007684;QQ&#x00641e;&#x007b11;&#x008868;&#x0060c5;" src="http://img.kanqq.com/qqbq/UploadPic/2010-10/2010102715522196.gif"/>
    [版主回覆09/06/2012 02:19:04]我又看到Rainny之前寄的還有剩9張,雖然這次沒有喊右。但應該也可以換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