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次上課看到小蘭老師這張紫藤花仙子,
結果大家立刻約定9/8要學習這張花仙子的上色技巧,
這張真的要畫好久喔~上課時間沒能完全上色完,
原本回家要上色的,但是這兩個星期又出差又辦教育訓練,
我累到不行,回到家頭好痛就睡著了,半夜才又爬起來繼續完成,
這張仙子真是高難度,眼睛跟手都好累喔~不過完成後很有成就感,
她真的好美喔~這張是小蘭老師修飾過的才有這麼美啦~
感謝小蘭老師清楚的說明。
下面這張是還沒有上亮膠前,

點上亮膠後更美了,來張花仙子特寫。愛上她了嗎?

姪子看到這張時,說這張PO 出來一定造成驚豔的,
我說當然不會囉,因為這是小蘭老師教的啦~每個同學都上色的好美捏~
很美很美,你的仙子很飄逸花朵也上得很自然,讚!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9/11/2012 23:31:59]<p>謝謝老師清楚的說明和指導,還有幫我修正,</p>
<p>這個仙子圖案真美,每個同學都好喜歡</p>
<p> </p>
<p>好美好美喔~~</p>
回覆刪除<p>能去上課真的好棒喔!!</p>
[版主回覆09/11/2012 23:34:45]下次有開課一起玩,很有收穫喔
<p>超美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2.gif"/></p>
回覆刪除<p>我的COPIC顏色不多,所以都不敢去上課<a href="http://www.mliho.com/picture/2008/0705/picture_103_1.html"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alt="偶告诉你哦" src="http://www.mliho.com/club/images/post/smile/default/mliho_83.gif"/></a></p>
[版主回覆09/12/2012 00:30:46]<p>顏色不多沒關係,我帶了新同學去,她copic一支都沒有,</p>
<p>所以只先買這次要用到的色號,夠用就好</p>
<p>不用全部買,沒用到的也會乾掉,</p>
<p>我之前就是不知道先買了整套的,結果好多色還沒用過,好怕乾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