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第一次參加COPIC上色課~補作業


這張上個月第一次參加COPIC上色課的作業,一直沒有交,現在趕緊補交,


在朋友的介紹下,知道有COPIC這樣的筆,


所以買了一組第三代的COPIC,參考書和網站,練習了幾次,


雖然覺得這COPIC顏色很飽和,但是配色上真是不容易,


後來又跟朋友買了另一盒,


將筆備好,心中一直期待小蘭老師可以開假日班COPIC上色課,


等了好幾個月終於成行了,超開心的,


但是....早知道不要買這麼多筆,


因為上課要用到的顏色,還是不夠,


跟著老師一步一步的畫,跟色鉛筆比起來,輕鬆多了,不用磨半天


第一次學習COPIC加上色鉛筆的效果真的好讚喔~


這張卡片是溜溜卡,T娃可以左右滑動,很酷耶~





5 則留言:

  1. <p>畫得很讚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其實筆買了都用得到,只是剛開始不會配色,</p>
    <p>常常買到的都搭不上,要畫時還是會缺東缺西,這是我個人的切身之痛,</p>
    <p>所以我才想到開課時陸續搭配著顏色讓同學慢慢補色,</p>
    <p>一方面學習著如何搭色,一方面顏色慢慢補不會一次花一大筆錢,</p>
    <p>而且買了還不能用,這樣比較實際點,</p>
    <p>看你們一個一個進步神速很開心,</p>
    <p>現在上課是我最愉悅的時光了!</p>
    <p>&nbsp;</p>
    [版主回覆09/17/2012 00:53:28]<p>謝謝老師的鼓勵,能跟老師學習,好幸運喔~每次都收穫好多,感謝老師教學,<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希望這些筆都有用到,才不會浪費。</p>
    <p>但還是有後悔買太早,因為都是第三代的,筆蓋上沒有色號好難找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7.gif"/></p>

    回覆刪除
  2. 文章看囉 文章寫的真不錯 給你1個讚

    能把文章分享到臉書嗎?

    感謝您~~uuicqy1jd

    回覆刪除
  3. <p>我發覺copic的淺色真的很讚,不用慢慢磨<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p>但深色還在研究中,一不小心就太大片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1.gif"/></p>
    <p>所以深色畫了一些,再用色鉛補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4.gif"/></p>
    [版主回覆09/24/2012 23:14:18]對呀,之前不知道Copic竟然有極淺色,雖然貴了些,但效果真的好,每次上課收獲好多喔,下月假日班繼續報名,妳有沒有報名呢

    回覆刪除
  4. <p>哇塞, 彷彿在趕進度的我, 也買了一堆無酸紙, 沒想到能醬用...</p>
    <p>還好你有po, 讓我也想動手了 (手癢中, 哈)<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版主回覆09/24/2012 23:15:36]手癢就趕快動手吧,期待妳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5. 我有報名10/07的假日班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
    [版主回覆10/03/2012 23:19:09]呵呵,我也是耶,到時又可以一起學習了,YA!真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