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上色練習~一堆T娃


這張是出差時上色的,原本帶了一堆圖卡,


想說在飯店裡可以上色,但是.......都是被天秤騙了,


害我大老遠跑回台北隔天天秤跑了,我又再跑去南部,


被耍了,害我累癱了只上色了一張,還邊畫邊睡~


第一張的T娃,跟我出差拖著小行李箱好像喔,


只是顏色不一樣~我的行李箱沒這麼美~


其他的是到朋友家邊上色邊聊天的成果,



朋友生日沒能去幫她慶祝,帶了一張生日卡,祝她生日快樂


她剛搬新家,這張拿著錨的T娃,恭喜她找到了好的固定點。


這張結婚T娃,是想嘗試練習白色禮服的上色,真不好畫~





下面這張圖卡,怎麼濛濛的,不知道是對焦問還是反光了,


有練習上色,速度變快了~







 


4 則留言:

  1. <p>我一直在找海洋T娃,下次可以蓋給我嗎?(吐舌頭ING)</p>

    回覆刪除
  2. 9/8拿去民生活動中心?秋萍的嗎?我可能不會去
    [版主回覆09/06/2012 02:19:45]哈哈~雯雯累了

    回覆刪除
  3. <p>我想起來9/8是小蘭老師我記錯了,我會去</p>
    <p>&nbsp;</p>

    回覆刪除
  4. 親親丫丫怎麼那麼累還上的那麼美呢?<img style="CURSOR:pointer;" border="0" alt="&#x008d85;&#x00840c;&#x0053ef;&#x007231;&#x004f2a;&#x0088c5;&#x0052a8;&#x007269;&#x007684;QQ&#x00641e;&#x007b11;&#x008868;&#x0060c5;" src="http://img.kanqq.com/qqbq/UploadPic/2010-10/2010102715522826.gif"/>
    [版主回覆09/06/2012 02:28:11]<p>我好誇張的上色到睡著了,還好沒有上色到跑出範圍,<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p>有一部分是在高鐵上完成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