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張是出差時上色的,原本帶了一堆圖卡,
想說在飯店裡可以上色,但是.......都是被天秤騙了,
害我大老遠跑回台北隔天天秤跑了,我又再跑去南部,
被耍了,害我累癱了只上色了一張,還邊畫邊睡~
第一張的T娃,跟我出差拖著小行李箱好像喔,
只是顏色不一樣~我的行李箱沒這麼美~
其他的是到朋友家邊上色邊聊天的成果,

朋友生日沒能去幫她慶祝,帶了一張生日卡,祝她生日快樂
她剛搬新家,這張拿著錨的T娃,恭喜她找到了好的固定點。
這張結婚T娃,是想嘗試練習白色禮服的上色,真不好畫~

下面這張圖卡,怎麼濛濛的,不知道是對焦問還是反光了,
有練習上色,速度變快了~

<p>我一直在找海洋T娃,下次可以蓋給我嗎?(吐舌頭ING)</p>
回覆刪除9/8拿去民生活動中心?秋萍的嗎?我可能不會去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9/06/2012 02:19:45]哈哈~雯雯累了
<p>我想起來9/8是小蘭老師我記錯了,我會去</p>
回覆刪除<p> </p>
親親丫丫怎麼那麼累還上的那麼美呢?<img style="CURSOR:pointer;" border="0" alt="超萌可爱伪装动物的QQ搞笑表情" src="http://img.kanqq.com/qqbq/UploadPic/2010-10/2010102715522826.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9/06/2012 02:28:11]<p>我好誇張的上色到睡著了,還好沒有上色到跑出範圍,<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p>有一部分是在高鐵上完成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