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用神奇信封版作了五個信封,再用風琴卡的方式年黏貼,
其中一個信風的蓋子剪成圓弧狀當成小書的蓋子
看似簡單,也想了好久的信封變化版
這是參加MCC #84 -- 格紋
因為來不及PO部落格,還好瑞尼有開了魔卡FB
才能即時的拜託瑞尼幫忙連結幸運星,
感謝瑞尼
這個也好棒!!想看裡面信封板型啦!![版主回覆05/11/2013 22:29:41]打開就不特別了,因為只是3*3吋的信封啦,哈~
這個也好棒!!想看裡面信封板型啦!!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5/11/2013 22:29:41]打開就不特別了,因為只是3*3吋的信封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