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這張星星折疊卡是玉雯分享的,
不會太難,但是作成聖誕卡好有FU,
本來這配色蠻復古的,聖誕卡作成復古的感覺好像怪怪的,
但是加上蕾絲和刀模,還有秀蓉分享的Merry Christmas刀模
變的好繽紛喔~
展開來~哇~
這是今天好友分享下載的相片美編軟體,裝飾物好多喔~
加上美編軟體的裝飾物更繽紛~
自己都忍不住的說~~ 水丫~~
這張很復古優雅的聖誕祝福,非常好看!紙配得真好!謝謝您的分享喔![版主回覆07/10/2013 01:17:45]<p>本來想說這顏色好像跟傳統的聖誕節不一樣,可能會顏色太沉重,</p><p>但是沒想到完成後竟然還不難看,謝謝大家的建議</p>
<p>好厲害哦~~</p><p>折疊卡也有這麼些不同的玩法啊~~<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版主回覆07/10/2013 01:18:29]<p>是好友分享的,簡單但也可以很豐富</p>
這張很復古優雅的聖誕祝福,非常好看!紙配得真好!謝謝您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7/10/2013 01:17:45]<p>本來想說這顏色好像跟傳統的聖誕節不一樣,可能會顏色太沉重,</p>
<p>但是沒想到完成後竟然還不難看,謝謝大家的建議</p>
<p>好厲害哦~~</p>
回覆刪除<p>折疊卡也有這麼些不同的玩法啊~~<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版主回覆07/10/2013 01:18:29]<p>是好友分享的,簡單但也可以很豐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