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好久沒上色,手一直僵硬
一直畫出線,真是糟糕~
大家就將就點
感謝好友分享圖卡
僵硬的手就畫這麼美!!那"正常"的時候更不得了啦~~水水水![版主回覆06/29/2013 18:00:21]<p>謝謝海豚媽媽的鼓勵,因為郝一陣子沒上色,但是要上小蘭老師的課,所以趕緊練習,找回手感</p><p>不過偷懶太久還真是會畫到手抽筋呢</p>
<p>丫丫畫的真好!!</p><p>也好想學習喔!!</p>[版主回覆06/29/2013 18:01:29]小蘭老師有在教學喔~您可以跟她報名喔
僵硬的手就畫這麼美!!
回覆刪除那"正常"的時候更不得了啦~~
水水水!
[版主回覆06/29/2013 18:00:21]<p>謝謝海豚媽媽的鼓勵,因為郝一陣子沒上色,但是要上小蘭老師的課,所以趕緊練習,找回手感</p>
<p>不過偷懶太久還真是會畫到手抽筋呢</p>
<p>丫丫畫的真好!!</p>
回覆刪除<p>也好想學習喔!!</p>
[版主回覆06/29/2013 18:01:29]小蘭老師有在教學喔~您可以跟她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