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上色練習~T娃


好久沒上色,手一直僵硬


 一直畫出線,真是糟糕~


大家就將就點


感謝好友分享圖卡


2 則留言:

  1. 僵硬的手就畫這麼美!!

    那"正常"的時候更不得了啦~~

    水水水!
    [版主回覆06/29/2013 18:00:21]<p>謝謝海豚媽媽的鼓勵,因為郝一陣子沒上色,但是要上小蘭老師的課,所以趕緊練習,找回手感</p>
    <p>不過偷懶太久還真是會畫到手抽筋呢</p>

    回覆刪除
  2. Hannah(花之薔薇)2013年6月19日 下午4:09

    <p>丫丫畫的真好!!</p>
    <p>也好想學習喔!!</p>
    [版主回覆06/29/2013 18:01:29]小蘭老師有在教學喔~您可以跟她報名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