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萬聖節交換卡




很少作萬聖節卡,
不太會作,沒什麼適合的刀模或打洞器可以用
但有許多萬聖節的美編紙,
拿了好幾張美編紙,
從中剪圖案或圖卡來利用,
蜘蛛網、骷顱人、各式圖卡,
剪剪貼貼,最後貼上小幽靈刀模,
我的主題本來是要用骷顱人的,
骷顱人的四肢是會動的喔~

會動的骷顱人.jpg 
但是前幾天經過美日看到了跳舞的幽靈還蠻可愛的,
馬上就買回家上色當主題,
 跳舞幽靈上色.jpg
剪下來跟骷顱人合照
跳舞幽靈2.jpg

 所以骷顱人只做一個,
右邊那張就貼了骷顱人和跳舞幽靈,
萬聖節卡.jpg
像不像是一起挑舞阿~
最後完工前貼上的小幽靈刀模有壓凸喔,
黏上豆豆貼,貼到卡片上,就完成了。
原本只要設計一個樣式的,
但是不知怎麼了,東比西比的還是作成每張都不太一樣,
不知道交換到的人會不會喜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