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最夯的遊戲
因為朋友的邀請而加入種菜的行列
感覺還滿新鮮的
可惜Facebook系統太慢需要很有耐心等畫面才會出來
還有農地及許多農作物要農民幣才能買
不知道系統還會不會再送呢
因為不想花錢買
为什么我在fb上找不到这个应用?!只找到开心农场进阶版。。。。[版主回覆10/13/2009 00:53:46]<p>試試看</p><p>繁體中文版<a href="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a>可以點選改為簡体中文</p><p>英文版<a href="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a></p>
<p><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常常會大LAG................不過偷別人的農作物時..........感覺好開心...哈</p>[版主回覆10/13/2009 00:36:51]沒錯而且是公開的偷農作物...真特別~~
你的農場好特別喔![版主回覆10/13/2009 00:24:40]<p>謝謝你們的稱讚! 我剛養了一頭驢, 一直在睡覺~~</p>
<p>對呀我也好期待系統送阿</p><p><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網站,可以自己把照片用的像大頭貼喔</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a href="http://www.puricute.com/create/"><font face="Times New Roman">http://www.puricute.com/create/</font></a></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快去玩玩看</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我們也幫小摺弄了幾張酷獸版的呢</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husky-clear/article?mid=2295&prev=-1&next=2274"><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哈士奇居家清潔公司</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寵物當家</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大頭貼自己做</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小摺的大頭貼</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a></span></p> <p> </p>[版主回覆10/13/2009 00:22:12]<p>好可愛的小狗, 我本以為是摺疊式腳踏車</p><p>因為我有一台小摺(腳踏車)</p>
<p>哈哈的確是幫牠取了最近很夯的名字</p><p>不過他是因為尾巴摺到...</p>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不知道去哪裡玩嗎?</font></span></p><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旅遊達人教你</font></span></p><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2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a href="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a></span></p>
<p>大家就是不想花錢~~~才用偷的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p>我是葛蘭特,歡迎到我的部落格串串門子喔~~~</p>
为什么我在fb上找不到这个应用?!只找到开心农场进阶版。。。。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13/2009 00:53:46]<p>試試看</p>
<p>繁體中文版<a href="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a>可以點選改為簡体中文</p>
<p>英文版<a href="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a></p>
<p><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常常會大LAG................不過偷別人的農作物時..........感覺好開心...哈</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13/2009 00:36:51]沒錯而且是公開的偷農作物...真特別~~
你的農場好特別喔!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10/13/2009 00:24:40]<p>謝謝你們的稱讚! 我剛養了一頭驢, 一直在睡覺~~</p>
<p>對呀我也好期待系統送阿</p>
回覆刪除<p><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網站,可以自己把照片用的像大頭貼喔</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a href="http://www.puricute.com/create/"><font face="Times New Roman">http://www.puricute.com/create/</font></a></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快去玩玩看</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我們也幫小摺弄了幾張酷獸版的呢</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husky-clear/article?mid=2295&prev=-1&next=2274"><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哈士奇居家清潔公司</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寵物當家</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大頭貼自己做</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小摺的大頭貼</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a></span></p>
<p> </p>
[版主回覆10/13/2009 00:22:12]<p>好可愛的小狗, 我本以為是摺疊式腳踏車</p>
<p>因為我有一台小摺(腳踏車)</p>
<p>哈哈的確是幫牠取了最近很夯的名字</p>
回覆刪除<p>不過他是因為尾巴摺到...</p>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不知道去哪裡玩嗎?</font></span></p>
回覆刪除<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旅遊達人教你</font></span></p>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2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a href="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a></span></p>
<p>大家就是不想花錢~~~才用偷的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回覆刪除<p>我是葛蘭特,歡迎到我的部落格串串門子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