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最夯的遊戲-開心農場


 


最夯的遊戲


因為朋友的邀請而加入種菜的行列


感覺還滿新鮮的


可惜Facebook系統太慢需要很有耐心等畫面才會出來


還有農地及許多農作物要農民幣才能買


不知道系統還會不會再送呢


因為不想花錢買


7 則留言:

  1. 为什么我在fb上找不到这个应用?!只找到开心农场进阶版。。。。
    [版主回覆10/13/2009 00:53:46]<p>試試看</p>
    <p>繁體中文版<a href="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a>可以點選改為簡体中文</p>
    <p>英文版<a href="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a></p>

    回覆刪除
  2. <p><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常常會大LAG................不過偷別人的農作物時..........感覺好開心...哈</p>
    [版主回覆10/13/2009 00:36:51]沒錯而且是公開的偷農作物...真特別~~

    回覆刪除
  3. 你的農場好特別喔!
    [版主回覆10/13/2009 00:24:40]<p>謝謝你們的稱讚!&nbsp; 我剛養了一頭驢, 一直在睡覺~~</p>

    回覆刪除
  4. <p>對呀我也好期待系統送阿</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網站,可以自己把照片用的像大頭貼喔</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a href="http://www.puricute.com/create/"><font face="Times New Roman">http://www.puricute.com/create/</font></a></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快去玩玩看</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我們也幫小摺弄了幾張酷獸版的呢</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10pt;"><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husky-clear/article?mid=2295&amp;prev=-1&amp;next=2274"><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哈士奇居家清潔公司</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寵物當家</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大頭貼自己做</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小摺的大頭貼</spa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a></span></p>
    <p>&nbsp;</p>
    [版主回覆10/13/2009 00:22:12]<p>好可愛的小狗, 我本以為是摺疊式腳踏車</p>
    <p>因為我有一台小摺(腳踏車)</p>

    回覆刪除
  5. <p>哈哈的確是幫牠取了最近很夯的名字</p>
    <p>不過他是因為尾巴摺到...</p>

    回覆刪除
  6.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不知道去哪裡玩嗎?</font></span></p>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旅遊達人教你</font></span></p>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2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a href="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a></span></p>

    回覆刪除
  7. <p>大家就是不想花錢~~~才用偷的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我是葛蘭特,歡迎到我的部落格串串門子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