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看到好多人參加 魔卡挑戰,自己也想嘗試
上次題目是愛心,於是作卡片時就朝著愛心圖樣的方向,
但是還是沒參加又縮回來
這次猶豫了好久才決定試試看參加吧!
這次的題目是顏色,看了大家的作品都好甜美
而我要如何運用呢?

第一次參加卡片挑戰活動是維珍老師舉辦的瑪麗刀模挑戰
連續參加2次都幸運獲得了很棒的獎品
當然一定要運用一下囉,還要嘗試把魔卡挑戰題目運用上來
這張卡我構思了好久喔!
我想是不是自己太貪心
想把第1次拿到的獎品運用在顏色挑戰上
卡片還沒完成,後來收到了第2次的獎品時又想加進來
對我功力這麼弱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不過要挑戰才會進步, 我對自己這麼說
真佩服好多老師們能快又美的完成挑戰
我要好好努力加油!!
花了一個多星期才完成這張卡片....累翻了該好好睡一下

不確定是否符合魔卡挑戰規則,但我盡力了!
.................................................................................................................
禮服紙型---yaya自己手畫再裁剪下來的
禮服蕾絲---維珍老師瑪麗安挑戰第1回獎品
美編紙------維珍老師瑪麗安挑戰第1回獎品(瑪麗安美編紙)
蝴蝶與花下的線---維珍老師瑪麗安挑戰第2回獎品(不確定是不是毛線,但很特別)
愛心---朋友代購
衣服領口半圓珠---緞帶毛媽代購
刀模--購於百會
玫瑰花---菜市場買到的便宜又大碗
腰上的緞帶、底紙---九大文具
<p>非常有創意的作品呢!!!那件禮服實在浪漫<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你把寬蕾絲運用得好耀眼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我很喜歡你的作法!!!<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希望你多參加魔卡挑戰,</p>
<p>讓大家有更多觀摩切磋的友伴!<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版主回覆08/15/2011 02:19:46]<p>謝謝維珍老師的鼓勵<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p>我正在努力中!</p>
你做的很棒呢!那禮服真是超漂亮的~好美<a href="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_3591.htm#Title"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2010/201101/2011012813435748.gif" border="0"/></a><br>很高興你加入魔卡的大家族,以後要多參加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br>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8/16/2011 00:48:23]<p>這件禮服看似簡單,但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希望能呈現美的感覺<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
<p>謝謝您的誇獎! 讓我增加好多信心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
<p>哇~好漂亮的蕾絲禮服</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8/22/2011 00:48:37]<p>謝謝您!</p>
<p> 這是我第一次運用寬版蕾絲<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8.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