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維珍老師~JOY挑戰第四回0822~0828

 



 


好不容易才完成作好緞帶花


但是已過了JOY刀模的挑戰時間


沒關係前三次都參加了


這次雖來不及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自己努力完成的卡片


..................................


JOY花刀模--百會


緞帶--維珍老師獎品


字轉印貼紙--維珍老師獎品


T娃--百會


凹凸板--貝登堡


1 則留言:

  1. 謝謝你參加!!!非常清爽的作品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08/30/2011 00:53:21]<p>感謝老師舉辦活動,讓我勇於挑戰自己<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