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2012年的第一個驚喜


2012年第一天,跟朋友見面,


朋友立刻拿了她準備已久的卡片給我,


我們是共同愛玩手作的麻吉,


元旦收到卡片,感覺真開心,


而且是面交...沒有啦~又不是拍賣。


我們原是要玩聖誕節交換卡的,但是朋友來不及,


所以換成新年卡了,沒關係,好物是值得等待的喔~


剛打開,整張卡很漂亮,很驚艷,


但是我說咦? 還沒上色嗎?


我好ㄙㄨㄥˊ喔~ 竟然不知道這是機關卡,


打開來,哇~ 更驚艷了,(又一個很ㄙㄨㄥˊ的反應)


變成彩色了了~美呆了,


因為人家不會作機關卡啦~





這張卡的信封還是特製的喔~



好高興~ 第一天就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今年的運氣一定很好~感謝我的好麻吉


也要祝大家一切順利,天天開心~


5 則留言:

  1. <p>很漂亮.超精緻.</p>
    <p>非常好奇沒上色怎ㄇ變成彩色了~</p>
    <p>真ㄉ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版主回覆01/04/2012 22:50:47]<p>&nbsp;這是朋友作的機關卡,上面一層是透明的投影片,好特別喔~</p>
    <p>我也覺得好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
  2. 哦~原來用投影片就可以把色彩隱藏,真神奇^^
    [版主回覆01/08/2012 23:41:48]<p>中間用美編紙隔開,拉起來就合在一起了~</p>
    <p>真的很特別,有空我也要來玩玩。<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回覆刪除
  3. <p>這機關有名字滴~&nbsp; 她說叫 魔術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 拉的時候, 要喊一聲 &quot; MAGIC &quot;... 哈哈哈(後面是我掰的啦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回覆刪除
  4. <p>這機關有名字滴~&nbsp; 她說叫 魔術卡<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5.gif"/>... 拉的時候, 要喊一聲 &quot; MAGIC &quot;... 哈哈哈(後面是我掰的啦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版主回覆01/18/2012 23:49:28]<p>喔~原來是叫作魔術卡,感謝喔~</p>

    回覆刪除
  5. 這個機關卡很特別,有雙重驚喜<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
    [版主回覆01/29/2012 12:22:33]對呀~我朋友幫我更名,正確名稱是叫作魔術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