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上色練習~色鉛筆花卉初體驗

 



 


最近都是娃,來挑戰一點不同的,


因為看到維為珍老師的花卉都好美,


在貝家發現這兩個花卉印章,不會很大,


於是就選回家了,


可以拿來色鉛筆初體驗一下,


這雛菊的顏色好多種喔~大部分是白色或橘色,


紫色和粉色的比較少,


我上色成紫色的,是有用意的,


因為格友間有人喜歡紫色喔~


蝴蝶的翅膀上色成像孔雀的翅膀感覺,


像嗎?初體驗呀~這花卉上色真的好難喔



 


這一張是鬱金香,紫色鬱金香很美,


所以又上色成紫色的。


有很多人喜歡紫色呀~


這鬱金香也是好大的挑戰~




 


這兩張是用MARCO水性色鉛筆乾塗,


這盒色鉛筆買好久了,朋友說筆芯較軟,


比輝柏紅盒好用,所以跟著買了一盒,


但是買好久了都沒用過,差點忘了它,


是整理房間時發現,盒子已經有一點生鏽了,


寄來時包裝都沒拆過,也不知道是原來就鏽了,


還是放到鏽了,不過只有一點點而已,


而且裡面每隻筆都很好,還好~


第一次用還不錯,筆芯較軟,顏色比較容易畫出來,


我很不會用水彩,結果竟然兩盒色鉛筆都是水性的,


真好笑~結果都拿來乾塗,早知道應該買油性的。


又不能浪費再買了,我真是豬頭耶~



 


3 則留言:

  1. <p>超級美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我就像那蝴蝶一樣被吸引來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回覆刪除
  2. 細細長的,可以當書籤哦!
    [版主回覆01/22/2012 21:40:08]是啊!改天再來做書籤。

    回覆刪除
  3. <p>丫丫的花卉初體驗很棒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應該要很有耐心吧!</p>
    [版主回覆01/29/2012 12:27:06]<p>謝謝您~我先找了網路上的照片,再小心翼翼的上色</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