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都是娃,來挑戰一點不同的,
因為看到維為珍老師的花卉都好美,
在貝家發現這兩個花卉印章,不會很大,
於是就選回家了,
可以拿來色鉛筆初體驗一下,
這雛菊的顏色好多種喔~大部分是白色或橘色,
紫色和粉色的比較少,
我上色成紫色的,是有用意的,
因為格友間有人喜歡紫色喔~
蝴蝶的翅膀上色成像孔雀的翅膀感覺,
像嗎?初體驗呀~這花卉上色真的好難喔

這一張是鬱金香,紫色鬱金香很美,
所以又上色成紫色的。
有很多人喜歡紫色呀~
這鬱金香也是好大的挑戰~

這兩張是用MARCO水性色鉛筆乾塗,
這盒色鉛筆買好久了,朋友說筆芯較軟,
比輝柏紅盒好用,所以跟著買了一盒,
但是買好久了都沒用過,差點忘了它,
是整理房間時發現,盒子已經有一點生鏽了,
寄來時包裝都沒拆過,也不知道是原來就鏽了,
還是放到鏽了,不過只有一點點而已,
而且裡面每隻筆都很好,還好~
第一次用還不錯,筆芯較軟,顏色比較容易畫出來,
我很不會用水彩,結果竟然兩盒色鉛筆都是水性的,
真好笑~結果都拿來乾塗,早知道應該買油性的。
又不能浪費再買了,我真是豬頭耶~
<p>超級美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我就像那蝴蝶一樣被吸引來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細細長的,可以當書籤哦!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22/2012 21:40:08]是啊!改天再來做書籤。
<p>丫丫的花卉初體驗很棒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應該要很有耐心吧!</p>
[版主回覆01/29/2012 12:27:06]<p>謝謝您~我先找了網路上的照片,再小心翼翼的上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