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摩卡題目是我的新玩具,
我的新玩具或是買來到現在還沒開封的都很多,
之前只有買,但都沒有作,
參加魔卡是為了讓自己有動力作卡片了,
真要感謝瑞尼,
魔卡挑戰兩個星期一次,
適合我作卡很龜速的人,
有在自己動手練習真的會有進步,
最近在上色方面應該有進步了吧?
但是作卡片我還是三聲慢。
我們的魔卡小姐~瑞尼生日快到了
聽說她喜歡紫色,
這張紫色鬱金香是要送給她的生日卡,
祝她生日快樂,一切順心~ 
這張卡片除了左下角的刀模外,其他都是新的,
這個瑪莎全方位打洞器上個月買來一直沒時間用,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打洞器,真特別,
底座有圖案,很好對位置,
可以依據自己喜愛,組合想要的位置。
...............................................................
鬱金香印章:貝登堡
瑪莎打洞器:牧莎
郵票刀模、郵票印章:百會
瑪莉安花邊條刀模:百會
<p>謝謝親親丫丫~</p>
回覆刪除<p>這是我喜歡的紫呢!好漂亮喔!!<a href="http://photo.xuite.net/_r9009/hastars/2533171/91.jpg"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c.share.photo.xuite.net/hastars/1c41d3e/2533171/93656331_t.jpg"/></a></p>
<p>我真的好喜歡~太感謝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0.gif"/></p>
[版主回覆01/18/2012 23:33:16]<p>感謝瑞尼不會棄嫌我作的花卉卡,</p>
<p>上色雖沒有很美,但是我心意滿滿</p>
<p>祝你生日快樂~</p>
<p>丫丫</p>
回覆刪除<p>讚喔~ 也祝跟我一樣喜歡紫色的 Rainny小姐生日快樂唷~</p>
[版主回覆01/18/2012 23:43:03]對呀~妳們都喜歡紫色耶<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
瑪莎的打洞器還真好看,整張的搭配和顏色都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1/29/2012 12:29:31]<p>對呀~這個圖案的變化更多喔~有機會我再作成別種變化</p>
<p>祝您新春愉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