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次練習花仙子上色,
雖然沒信心,還是要勇於嘗試,
明日老師建議要多欣賞彩圖,
其實人家有參考彩圖的啦~ 
只是......................
彩圖看起來像是水彩上色,
我不敢用水彩,因為我老是控制不好水量,會有水漬痕跡,
而色鉛筆乾塗呢我就不知道如何作出一樣的效果,
於是換了COPIC嘗試了右邊這張Beech Tree Fairy,
結果用COPIC更難了,只好....還是要繼續努力,
這是個圖案好小,被我上色的顏色有點重
原稿看起來比較年輕,而我用COPIC上色之後,
卻覺得仙子變成熟了。
..
左邊這張Speedwell Fairy,
還是用回色鉛筆好了,可以慢慢磨,
這原圖翅膀的顏色,太難了,
我技術不好,可能會變成髒髒的,
所以花仙子的翅膀都改成亮一點的顏色,
這兩張好像也沒有比較進步。
可能原圖看不夠仔細,繼續研究,
再接再厲吧~加油!
<p>你好認真已經練習這麼多張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我也覺得花仙子不好畫<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 </p>
<p> </p>
[版主回覆02/12/2012 00:57:01]<p>要多練習~因為對我來說作卡更難,要花的時間也更久,</p>
<p>而且有練習上色過了,請教老師時就會更有印象,</p>
<p>跟學生念書一樣先預習,ㄏㄏ<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6.gif"/></p>
<p>老師您更認真,魔卡都作到2位數了,我就沒辦法了。</p>
<p>丫丫:想請問妳參考的彩圖是參考維珍老師的上色,還是原圖呢?</p>
回覆刪除<p>請問那裡可找到彩圖參考呢?謝謝<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