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2 -- 情人節快樂

過年幾天出去南部玩,天氣超好的,


結果玩瘋了,回來就累翻了睡一天,


我又沒開車怎會這麼累呢? 沒運動體力差


台北天氣都在下雨,格子放著沒管,都快發霉了,


本想要上班第一天格子也來開工一下,


沒想到上班就身體不舒服,胃腸不舒服還全身沒力


不知道是感冒還是腸胃炎,還沒胃口呢?


昨天好早就睡了真難得是我家最早睡覺的人,


我同事說可能是上班症候群,我想也是吧!


放太多天假,一上班就有好多的報告要作,累~


所以腸胃就不適啦~


今天好多了,可以吃東西,


魔卡要截止了趕緊趕工~


年假過後,接下來就要情人節了,作了一張情人節卡,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張卡片的作法很特別,是在YouTube看到的,本來南部回來時要做的,


結果只裁好紙,才發現主題位置很小,而且兩面,


腦袋空空所以就休息養神,


今天才趕工,沒時間上色了,


找到這組小動物的圖案,一組有四個圖案,


我把它裁成兩對,中間保留愛心,


有兩小無猜的感覺嗎? 或是一對情人感覺嗎?


貼上一些小愛心裝飾,可愛嗎?


這些小愛心是刀模切下來,內部的圖案,


保留下來當成寶,終於用到了


這張卡的名稱是作Swing Card(不知道中文怎麼翻,可能是旋轉卡,還是翻轉卡或是?)


這是正面,左右拉開會翻轉到另一面


以下是開啟的步驟


第一步:因為折三折,所以有點翹翹的


               這是紅色底,熊貓+豬寶寶



 


第二步,可以斜斜看到我的正面主題



 


第三步,正面主題不見了,快要變成另一面主題了



 


第四步,整個攤開變成另一個主題了,


              這是紫色底,圖卡是猴子+老虎



 


正面主題的特寫,只能從卡片的背面拍照,


這兩對小動物小小的真可愛




 


動物及鈕扣背景印章:貝登堡


愛心刀模:託朋友買的


紙:九大、哈印


緞帶:緞帶毛媽


蕾絲緞帶:金興發


2 則留言:

  1. <p>好像很好玩,有空我也要來試試看這個玩法~</p>
    <p>&nbsp;</p>
    [版主回覆02/04/2012 23:20:45]<p>還不錯玩,可以試試看喔</p>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喔!!你作卡的功力很棒!!!我也來試試看作教材!<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
    [版主回覆02/09/2012 00:26:58]<p>我功力不好所以在到處取經,</p>
    <p>這張卡片作法的網址是<a h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r2nm8_Nex4A">http://www.youtube.com/watch?v=r2nm8_Nex4A</a></p>
    <p>我不會連結影片所以沒有PO在文章中,提供老師參考,同學應該會覺得好玩!<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