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53 -- 點點~緞帶花初體驗及猜刀模遊戲





看到許多老師使用大朵的花當卡片主題,


覺得很美,但一直不敢嘗試,也不會作,


在小熊媽媽看到用緞帶作成花再組成吊飾或作成髮夾,忍不住就動心了,


於是選了幾包,昨天晚上拿出針線在家裡捲~捲~捲~   縫~縫~縫~  的,


才作出這朵花,不過這花色真的是~  ~ 花的很美


所以卡片紙選了比較素雅的顏色搭配,


這次沒有用印台,也沒有上色,也沒有上亮膠,


這張卡片嘗試不同的感覺表現,有雅緻嗎?


~給緞帶花來個特寫吧!~ 這緞帶花初體驗還算有模有樣吧!


這是花布加蕾絲兩層的喔,我捲了3層縫起來很立體,忘了拍側面了~



在緞帶花下搭配這瑪麗安花扇四件刀模組的其中的兩個還不錯耶~


這刀模的切割方式和搭配在網站上的示範卡好像沒有這樣使用,


這是兩個刀模一起切,再將兩層交錯,


切割後下層的圖案只剩花邊縷空,雖然對的不是非常準,


但是縷空的感覺不錯! 也可以在底下襯一張紙作變化,


另外上層的刀模下我有襯一張色系跟緞帶很接近的美編紙,


其實也是花的圖案,只是遮住了,


將刀模貼上後延著刀模留一點邊剪下,在素雅中增加一點變化,


邊角用打洞器打花角,貼在魔卡主題" 點點"紙上,


再邊角旁貼上刀模切下後挖掉的圖案作為裝飾,


這些刀模挖掉的圖案朋友稱為垃圾寶,我稱為碎寶,


有人猜得出下圖紅色愛心和粉紅色很像磨菇圖案是哪兩款刀模內的碎寶呢?


猜對的人有獎喔~ (請公開回應)



第一次玩猜猜樂遊戲,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參加呢?


第一個猜對的人送她一包這一款蕾絲緞帶,(要兩款刀模都猜對是哪一家的哪一型圖案喔)


一包90公分可以作成至少5朵這麼大的花!(我是捲了3層~或許技術好的人可以作成更多)


這星期六(101.2.11)晚上11:00截止,若沒人猜對就公布答案囉~


 


~~以下是2012/02/09 晚上新增~~


連老師都說太難了~那我給提示好了,


愛心已經有人猜出來了,蘑菇的廠牌是瑪麗安的刀模,


我的卡片曾使用過,但是有一點久了,


再猜猜是瑪麗安哪一款呢?  範圍縮小了應該比較好猜?


感謝參加~


 


5 則留言:

  1. <p><span>我要猜~我要猜~一直默默欣賞版主的卡片...好可愛又好漂亮~</span></p>
    <p><span>不知道是不是以下2個網址中的刀模....</span></p>
    <p><span><a href="http://www.pcstore.com.tw/cwlinc/M08328898.htm"><font face="MingLiu" size="3">http://www.pcstore.com.tw/cwlinc/M08328898.htm</font></a></span></p>
    <p><span><a href="http://www.pcstore.com.tw/cwlinc/M09533866.htm"><font face="MingLiu" size="3">http://www.pcstore.com.tw/cwlinc/M09533866.htm</font></a>(圖片中最下面的那個)</span></p>
    <p><span>剛開始接觸彩印的世界,覺得大家的設計好獨特</span></p>
    <p><span>手法好厲害~</span></p>
    [版主回覆02/09/2012 23:08:42]<p>謝謝你參與活動,好厲害喔~答對一個了</p>
    <p>另一個雖然不是我使用的刀模,但是能找出這麼多相似的圖案,</p>
    <p>真的觀察很入微,我還沒發現有這麼多相似的呢,謝謝告知。</p>

    回覆刪除
  2. <p>修正修正...磨菇更像是這款刀模...</p>
    <p><a href="http://www.pcstore.com.tw/cwlinc/M10161053.htm">http://www.pcstore.com.tw/cwlinc/M10161053.htm</a></p>
    [版主回覆02/09/2012 23:19:22]<p>這款刀模我沒有,但是很美~</p>
    <p>謝謝~可能題目太難了,我增加提示好了~</p>
    <p>歡迎加入手作的大家庭,可是可能是條不歸路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回覆刪除
  3. 哇好美啊,一定要來拍拍手<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版主回覆02/09/2012 23:33:13]<p>謝謝老師的鼓勵,這樣的卡片還真的不好作,</p>
    <p>老師要跟我一起玩猜刀模嗎?&nbsp; 增加提示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nbsp;</p>

    回覆刪除
  4. ㄚㄚ真是太棒了,手真巧<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版主回覆02/09/2012 23:40:50]<p>謝謝Genie媽咪經常給我鼓勵,好開心,<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我還在努力學習中希望可以跟上腳步~</p>
    <p>Genie媽咪要不要玩猜刀模遊戲呢? 有增加題示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

    回覆刪除
  5. <p>真的太美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可是那題目好難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nbsp;</p>
    [版主回覆02/09/2012 23:45:29]好像真的太難~ 有增加提示了,老師要不要也猜猜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