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級新玩意到手囉~開心~ 開心~ 開心~


感謝小蘭老師幫忙,才能這麼快到手,
回到家馬上開箱,全部排開
好壯觀喔~132色有6層耶~美呀

這款筆頭有事先削好,之前的120色好像沒有削,
有同學說單是削筆就花好久的時間,
P牌比好像不太好削,
同學有的還沒用只是削筆就削斷許多,好可惜,
但是不要自己技術不好喔~看看我的P牌剛開箱你就知道囉~
上面的照片有沒有發現,雖然每隻都削了,
但是這原廠的技術也不好,只有最前面這一層筆長比較一致外,
其他的筆還長短不一,而且筆芯也有的尖,有的頓喔~
我這一盒的筆大部分是墨西哥製造的,少部分是美國製造的,
美國製造的色號在中前段,墨西哥製造的色號在最上面,
品質有沒有差,因為跟她還在培樣感情中,所以分辨不出來。
一拿回家一定要立刻測試囉~測試結果~
跟輝柏紅盒真的差很大,但是產地的差別就不清楚了。
在家畫了兩個晚上,共花了4個多小時才完成一個圖,手超痠的~
左邊是之前用輝柏紅盒上色的~右邊是P牌,頭髮光澤是不是很亮呀~
但是因為很生疏還抓不出顏色,頭髮的深色好像不太夠,
太多色了,單單打招呼就要花很久的時間,所以還沒找到適合的,

頭髮和魚尾我作了一點變化,頭髮畫成中分的感覺,有像嗎?(這部分自己覺得還算滿意)
因為左邊那一張,我好像畫成旁分了,但是前面又是中分。
魚尾的部分想要畫成不同感覺,加了一些粉紅色,
靠近魚鰭部分有一點尖角,看得出來嗎?
但是顏色不太均勻,可能剛開始下手有一點重,
而且混色沒混好,好像變成小小的魚鱗,真的變成另一種效果了啦~
我個人覺得是敗筆之處,不知道其他人的的感覺呢?
希望有人給我一點建議~
<p>畫4小時就為了做對比?! 哇塞~ 辛苦了 & 謝謝分享.<br>不說是不同牌畫的, 還以為是拍了兩張咧.<br>今天跟你學了技法, 真的回不去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3/14/2012 00:10:26]<p>每一張都要好幾個小時呢~要慢慢模,顏色會更好看,</p>
<p>色鉛筆不一樣真的感覺不同吧,不好意思,讓你也想敗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4.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