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百合聚~Book Card & 肖幫作業8/1愛+8/14緞帶


好開心喔~


期待已久的凱西老師分享Book Card 課終於來了,


我這個慢動作,全程都在趕工,


還一直出槌,我的書卡比別人的小喔~


因為有一張尺寸裁錯了,結果貼好兩邊時,


才發現長短腳,好好笑喔~


還好老師教我剪短,我用的紙磅數比較小,


所以厚度就會比較薄,一整個就比其他同學的書卡小本,



雖然小本,但整體完成後,超美的啦~



感謝老師、雯雯和同學,丫丫才能完成這張卡,


丫丫的卡片常常是需要一個星期的構圖及製作才能完成,


而這次的學習,有好多同學的贊助(nina姐的緞帶、Blossom的愛心刀模),


還有各位同學的幫忙構圖,


只有幾個小時,就完成了這張美麗又特殊的書卡,


好感謝妳們,丫丫玩的超開心的~


P.S.漏寫了,謝謝以婷的愛心蛋糕紙,和小助教paggylin分享的封面紙


因為怕第一本作壞了,所以封面紙暫時留著作第二本時使用




 


14 則留言:

  1. 慢工岀細活,一整個就是給它優美麗啦!
    [版主回覆08/24/2012 00:49:37]<p>謝謝妳的鼓勵,你的動作超快的,作品又美,超羨慕的</p>

    回覆刪除
  2. 真是愉快的經驗
    [版主回覆08/24/2012 00:50:24]<p>這個書卡,真的每個人做出來的都好美喔~</p>
    <p>玩得好開心喔~</p>

    回覆刪除
  3. Hannah(花之薔薇)2012年8月19日 上午10:10

    真的是好美~~很喜歡您的Book Card 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
    [版主回覆08/24/2012 00:52:50]<p>謝謝Hannah的鼓勵,</p>
    <p>第一次作Book Card,既新奇又美麗</p>

    回覆刪除
  4. <p>好美哦!好夢幻的感覺<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nbsp;</p>
    [版主回覆08/24/2012 00:56:22]<p>是這本美編紙的顏色和圖樣超夢幻的,</p>
    <p>再加上Blossom分享的刀模,</p>
    <p>讓Book Card加分好多喔~(我立刻去追加這款刀模了,嘻~)</p>
    <p>&nbsp;</p>

    回覆刪除
  5. 好美喔!真是羨慕~<a href="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_201.htm#Title"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2010/200808/2008080317495433.gif"/></a>
    [版主回覆08/24/2012 00:58:14]<p>謝謝瑞尼,其實是美編紙美啦~</p>
    <p>好可惜瑞尼有事,那天小老師和小助教都有提到妳耶~(耳朵有沒有很癢阿)</p>

    回覆刪除
  6. 真的很美,相信收穫滿滿囉~<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08/24/2012 01:00:39]<p>感謝幫主割愛,讓我遞補可以去學習</p>
    <p>這書卡真的每個同學都作的好美喔</p>

    回覆刪除
  7. ★艾芮薾☆手造屋★2012年8月19日 中午12:54

    蕾絲真的好美~整個FU 夢幻又柔美、妳的作品雖然慢工出細活、但是很吸睛、令人驚豔、眼睛為之ㄧ亮!
    [版主回覆08/24/2012 01:04:40]<p>要謝謝你、雯雯和意閑大家幫我構圖,不然不知道何時才能完工,</p>
    <p>還有剛跟維珍老師搶購了這款三葉草蕾絲,</p>
    <p>搭配這組美編紙是絕配耶</p>

    回覆刪除
  8. 雖然慢工,卻能完成這麼浪漫美麗的作品,真的很厲害吶~
    特別喜歡紫蕾絲的搭配,加分許多~讀!
    [版主回覆08/24/2012 01:09:19]<p>是老師和同學大家的幫忙啦~</p>
    <p>還有這款向維珍老師搶購的蕾絲,好搭喔</p>
    <p>(不過這蕾絲是粉紅色的,難道也是燈光的關係變色了嗎?)</p>
    <p>對了還忘了謝謝助教分享的封面紙</p>

    回覆刪除
  9. 雖然慢工,卻能完成這麼浪漫美麗的作品,真的很厲害吶~
    特別喜歡紫蕾絲的搭配,加分許多~讀!

    回覆刪除
  10. <p>你這麼美的作品讓人眼睛一亮</p>
    <p>有如夢幻般的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我因事無法參加真是好可惜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5.gif"/></p>
    <p>&nbsp;</p>
    [版主回覆08/24/2012 01:11:22]<p>謝謝Linda,其實是美編紙夢幻啦~</p>
    <p>這真的好可惜,因為這場學習經驗真的好棒喔~</p>

    回覆刪除
  11. <p>很美的Book card!<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主題及色調編排很一致性!</p>
    [版主回覆08/24/2012 01:17:00]<p>謝謝shally的鼓勵,其實要歸功於這款美編紙,</p>
    <p>娃也是從美編紙剪下來的喔~</p>

    回覆刪除
  12. 哇~~精緻漂亮捏~<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nbsp;<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
    [版主回覆08/24/2012 01:20:44]<p>謝謝媽咪的鼓勵~</p>
    <p>其實是小老師教的好和美編紙本身就很美了</p>

    回覆刪除
  13. 很美,手藝好棒!^^
    [版主回覆09/06/2012 02:09:28]<p>嚇~儒媽逛來我家了,好開心好開心,</p>
    <p>這是凱西老師教的啦~ 還有因為配色和構圖非常難,所以選擇了美美的美編紙,買個保險,嘿嘿~<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p>
    <p>儒媽的手藝我超崇拜的,對於復古系列,我是完全不行,老是會做得髒髒的,</p>
    <p>何時儒媽願意還台北教我們呢?好期待~<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6.gif"/></p>

    回覆刪除
  14. 好美好美喔!妙妙的手太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