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趕在最後一天參加魔卡挑戰#66夏天,
最近作了好複雜卡片,今天想要作一張輕鬆一點卡片,
送給同事,祝他生日快樂~
這張卡片也同時交肖幫作業夏日趣及悠閒時光,
夏天很熱大家是不是都很想吃冰阿,
這個T娃的表情好可愛,
我認為她是吃到了很酸的草莓冰棒,
悠閒時光我歡騎腳踏車,
但是夏天可能就不太想了,因為太熱啦,會曬昏喔
<p>哈哈~丫丫真是太可愛了</p><p>夏天不騎腳踏車,那我們就躲冷氣房裡做卡片吧!<a href="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_3666.htm#Title"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2010/201102/2011021111285839.gif"/></a></p>
<p>哈哈~丫丫真是太可愛了</p>
回覆刪除<p>夏天不騎腳踏車,那我們就躲冷氣房裡做卡片吧!<a href="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_3666.htm#Title"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img border="0" src="http://www.keaiq.com/qqbiaoqing/qqbiaoqing2010/201102/2011021111285839.gif"/></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