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色鉛筆上色練習



這是之前上色的,因為電腦壞了,現在才放在文章裡,


因為太忙了,加上鼻塞頭昏昏,


最近好多人生日欠了好多卡片,這個假日要來趕工了,


還有9月的郵票卡,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完成交換。


1 則留言:

  1. <p>10月的壽星真的好多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5.gif"/></p>
    <p>我今天晚上也是要回去趕郵票卡的說<img border="0" src="http://i78.photobucket.com/albums/j106/hippomk/emoticon173.gif"/></p>
    [版主回覆10/10/2012 00:46:03]<p>下半年的壽星真的好多喔~</p>
    <p>郵票卡我也是前幾天才趕出來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