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這是之前上色的,因為電腦壞了,現在才放在文章裡,
因為太忙了,加上鼻塞頭昏昏,
最近好多人生日欠了好多卡片,這個假日要來趕工了,
還有9月的郵票卡,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完成交換。
<p>10月的壽星真的好多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5.gif"/></p><p>我今天晚上也是要回去趕郵票卡的說<img border="0" src="http://i78.photobucket.com/albums/j106/hippomk/emoticon173.gif"/></p>[版主回覆10/10/2012 00:46:03]<p>下半年的壽星真的好多喔~</p><p>郵票卡我也是前幾天才趕出來的</p>
<p>10月的壽星真的好多喔!<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5.gif"/></p>
回覆刪除<p>我今天晚上也是要回去趕郵票卡的說<img border="0" src="http://i78.photobucket.com/albums/j106/hippomk/emoticon173.gif"/></p>
[版主回覆10/10/2012 00:46:03]<p>下半年的壽星真的好多喔~</p>
<p>郵票卡我也是前幾天才趕出來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