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色鉛上色練習~許願


今天是國慶日~


媽媽說今天有客人要來,要我在家等,不能出門


一邊看電視轉播國慶大典,一邊上色,


一個早上只有上色一張圖,


這個圖是許願的意思~


可是我把她的衣服畫得好像舞者喔~


可能是看表演節目的關係吧~


不知不覺就...


上色許願的娃~應該就要來許個願吧~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到老時也還能繼續健康快樂的玩手作~


 



 


3 則留言:

  1. <p>很繽紛的顏色...看起來就開心!!</p>
    <p>&nbsp;</p>
    [版主回覆10/15/2012 00:15:45]<p>看起來像是舞衣的顏色,但是又看起來像是小丑的衣服顏色,</p>
    <p>不過這繽紛的顏色,真的看的好開心~</p>

    回覆刪除
  2. <p>好可愛的許願娃<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上色好繽紛<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也祝你手作愉快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9.gif"/></p>
    [版主回覆10/15/2012 00:20:00]<p>謝謝Amy老師,也祝老師手作愉快喔~</p>
    <p>我還欠老師一張卡片,再等等我喔~</p>

    回覆刪除
  3. wight(維特的藍色天空)2012年10月17日 下午1:19

    <p>YY:</p>
    <p>我那天講的就是這一把工具~很好用喔!</p>
    <p><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verthave-happyday/article?mid=20364&amp;prev=20385&amp;next=20331&amp;l=a&amp;fid=18&amp;sc=1#yartcmt">http://tw.myblog.yahoo.com/verthave-happyday/article?mid=20364&amp;prev=20385&amp;next=20331&amp;l=a&amp;fid=18&amp;sc=1#yartcmt</a></p>
    [版主回覆11/05/2012 23:48:02]<p>哇~這個工具看起來好讚喔~應該不便宜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