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MCC #77 -- 照片聯想題 8(2)~橘色生日卡


這張生日卡,是要送給喜歡橘色的凱西,


用了同樣的房子,刷上橘色在貼上橘色的屋頂和屋簷,


搭配我在日本遊玩時用色鉛筆上色的T娃,


顏色有搭吧~


祝凱西生日快樂~


 


這張也是房子,當然要來參加魔卡小蜜蜂


參加魔卡一年多了,第一次中獎耶,還是最讚的女王蜂獎,


謝謝瑞尼,也謝謝凱西傳遞的好運氣,感謝您們


 


 


4 則留言:

  1. 恭喜丫丫~我也好替你高興呢!<br>總算勤勞是有代價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br>凱西這張橘房子卡也好美喔!!<img style="CURSOR:pointer;" alt="" src="http://img.kanqq.com/qqbq/UploadPic/2010-10/201010308563688.gif" border="0"/>
    [版主回覆02/13/2013 00:10:07]<p>謝謝瑞尼,一直很難中獎,所以自嘲說要集中好運氣一舉中女王蜂獎,</p>
    <p>真的得獎了,開心好久喔~再次謝謝瑞尼和凱西</p>

    回覆刪除
  2. <p>T娃上色的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版主回覆02/13/2013 00:17:22]<p>謝謝shally的鼓勵,這張是出國遊玩時上色,</p>
    <p>心情超好,所以顏色好像上色太繽紛了</p>

    回覆刪除
  3. <p>謝謝ㄚㄚ幫凱西做的橘色生日卡,粉喜歡呢~~</p>
    <p>回家後秀給我家小妹看那可以打開的小窗,小妹說: 好酷哦~~<img src="http://a5556.myweb.hinet.net/msn/dora/dora%20(26).gif"/></p>
    [版主回覆02/13/2013 00:18:43]真不好意思門前裝飾太多結果門打不開,不然門打開會更酷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

    回覆刪除
  4. 你帶著色鉛去旅行阿^ ^
    感覺是一個很舒服的旅行耶......
    [版主回覆02/13/2013 00:22:23]<p>上色很開心,所以帶著色鉛一起旅行,更開心呢</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