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這張生日卡,是要送給喜歡橘色的凱西,
用了同樣的房子,刷上橘色在貼上橘色的屋頂和屋簷,
搭配我在日本遊玩時用色鉛筆上色的T娃,
顏色有搭吧~
祝凱西生日快樂~
這張也是房子,當然要來參加魔卡小蜜蜂
參加魔卡一年多了,第一次中獎耶,還是最讚的女王蜂獎,
謝謝瑞尼,也謝謝凱西傳遞的好運氣,感謝您們
恭喜丫丫~我也好替你高興呢!<br>總算勤勞是有代價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br>凱西這張橘房子卡也好美喔!!<img style="CURSOR:pointer;" alt="" src="http://img.kanqq.com/qqbq/UploadPic/2010-10/201010308563688.gif" border="0"/>[版主回覆02/13/2013 00:10:07]<p>謝謝瑞尼,一直很難中獎,所以自嘲說要集中好運氣一舉中女王蜂獎,</p><p>真的得獎了,開心好久喔~再次謝謝瑞尼和凱西</p>
<p>T娃上色的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版主回覆02/13/2013 00:17:22]<p>謝謝shally的鼓勵,這張是出國遊玩時上色,</p><p>心情超好,所以顏色好像上色太繽紛了</p>
<p>謝謝ㄚㄚ幫凱西做的橘色生日卡,粉喜歡呢~~</p><p>回家後秀給我家小妹看那可以打開的小窗,小妹說: 好酷哦~~<img src="http://a5556.myweb.hinet.net/msn/dora/dora%20(26).gif"/></p>[版主回覆02/13/2013 00:18:43]真不好意思門前裝飾太多結果門打不開,不然門打開會更酷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
你帶著色鉛去旅行阿^ ^感覺是一個很舒服的旅行耶......[版主回覆02/13/2013 00:22:23]<p>上色很開心,所以帶著色鉛一起旅行,更開心呢</p>
恭喜丫丫~我也好替你高興呢!<br>總算勤勞是有代價的啦!<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br>凱西這張橘房子卡也好美喔!!<img style="CURSOR:pointer;" alt="" src="http://img.kanqq.com/qqbq/UploadPic/2010-10/201010308563688.gif" border="0"/>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2/13/2013 00:10:07]<p>謝謝瑞尼,一直很難中獎,所以自嘲說要集中好運氣一舉中女王蜂獎,</p>
<p>真的得獎了,開心好久喔~再次謝謝瑞尼和凱西</p>
<p>T娃上色的很美!<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2/13/2013 00:17:22]<p>謝謝shally的鼓勵,這張是出國遊玩時上色,</p>
<p>心情超好,所以顏色好像上色太繽紛了</p>
<p>謝謝ㄚㄚ幫凱西做的橘色生日卡,粉喜歡呢~~</p>
回覆刪除<p>回家後秀給我家小妹看那可以打開的小窗,小妹說: 好酷哦~~<img src="http://a5556.myweb.hinet.net/msn/dora/dora%20(26).gif"/></p>
[版主回覆02/13/2013 00:18:43]真不好意思門前裝飾太多結果門打不開,不然門打開會更酷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9.gif"/>
你帶著色鉛去旅行阿^ ^
回覆刪除感覺是一個很舒服的旅行耶......
[版主回覆02/13/2013 00:22:23]<p>上色很開心,所以帶著色鉛一起旅行,更開心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