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第三次嘿輪聚~瀑布卡技法第一張 & MCC#77 -- 照片聯想題 8(3)


主辦人以婷貼心的準備好多應景的新年章,


還帶了好多印台和凸粉,真的辛苦她了,


我準備的材料包中有一份是紅色系的,


剛好可以作新年風格的卡片,


就借了這款謹賀新年章蓋了金色在上金色凸粉,


好金喔~


做好瀑布卡時,覺得左上方有點空洞,


拿出自己準備的字刀模或是配件,怎麼都不搭,


因為我準備的材料不是新年卡的風格,


最後還是要跟主辦人借帽子和魚印章,一樣上金色凸粉,


這張卡片的配紙,雖然不是為了作新年卡,


但完成後,看起來還是個很喜氣的新年卡,


這個技法已經很久沒做了,完全忘記,


還好有小老師和同學們分享,才完成了這次第一張卡。


這次的卡片是瀑布技法卡片,


剛好摩卡有瀑布耶~還好凱西提醒,


不然我還沒聯想到呢


所以一定要來參加魔卡挑戰囉~照片聯想"瀑布"


 



 


1 則留言:

  1. 親親丫丫這張是粉嫩的紅,看了好溫暖喔!<br>好可惜我這次沒跟到,其實...我也忘了怎麼做啦!真是老了<img style="CURSOR:pointer;" alt="" src="http://img.kanqq.com/qqbq/UploadPic/2010-10/2010102715522196.gif" border="0"/>
    [版主回覆02/13/2013 00:35:34]<p>雖然作過,但好久沒作,真的大家都忘了耶</p>
    <p>不過瑞尼是我們這群最年輕的喔</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