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上色練習~ 紫色T娃


麻吉喜歡紫色,


所以衣服和花一定要紫色囉


選了一張她最愛的花~


希望麻吉會喜歡~


雖然生日過了,再等等我喔~


卡片還在努力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