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MCC #93 -- 構圖11 ~ 紫色的生日祝福


完成了,為麻吉量身特製的生日卡


希望她喜歡,用了她最愛的花花、紫色、bling bling


下面這張是構圖時拍的,全部都還沒貼上,只是先擺著,


喬了好久才有這樣的構圖與配置,


所以bling bling 還沒上去啦~




 


灑上最夯的凸粉,今天用上兩張卡,大量且瀟灑的灑,是不是不一樣呢?


花也點上亮膠,閃阿~





2 則留言:

  1. <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美美美...呆...了<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09/01/2013 17:39:58]<p>謝謝歐肉~因為是麻吉要的囉~<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
  2. 忘了留... 它是我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哈哈哈<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0.gif"/>感謝您
    [版主回覆09/01/2013 17:40:33]不客氣啦~喜歡就好~<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