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給Helen

接觸手工卡片,其實已經很多年,
也敗了非常多的工具
但是卻很少在家動手作
大多是到百貨專櫃找專櫃小姐教我們做
~還真懶喔! 在那裡我結交了一些好朋友
去專櫃有同好一起做比較有伴也可以聊天
朋友告知部落格中有很多高手、達人們
因此找到了Helen的Blog
因為Helen無私的分享彩印技巧
讓我們都受益良多,是我們的良師
這個月初看到送祝福給Helen的活動
就好想參加但是每次作卡片多不是我自己的構想與創意
因此很猶豫要如何著手但又想送祝福,
於是拖了好久才鼓起勇氣
作了一張卡片
我好喜歡這個小女孩端著蛋糕的感覺,
笑的好甜美
所以再次用它作生日卡片
蛋糕的甜,配上咖啡的苦
變成1+1大於2的美味感
所以就把它們一起組合了完成這張卡片
希望Helen喜歡
祝Helen生日快樂! Good Luck!
<p>很棒的構思與搭配<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回覆刪除<p>Helen看了忍不住歡喜與微笑 因為蛋糕與咖啡都是Helen無法抗拒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謝謝ㄚㄚ的貼心祝福</p>
<p>也希望以後常看到妳的作品 (做得很好 要多發表才是<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 </p>
[版主回覆11/30/2009 23:37:33]<p>可以得到Helen老師的鼓勵</p>
<p>真的好高興喔! 謝謝!<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