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送祝福給Helen

送祝福給Helen


 




 


接觸手工卡片,其實已經很多年,


也敗了非常多的工具


但是卻很少在家動手作


大多是到百貨專櫃找專櫃小姐教我們做


~還真懶喔!  在那裡我結交了一些好朋友


去專櫃有同好一起做比較有伴也可以聊天


朋友告知部落格中有很多高手、達人們


因此找到了HelenBlog


因為Helen無私的分享彩印技巧


讓我們都受益良多,是我們的良師


這個月初看到送祝福給Helen的活動


就好想參加但是每次作卡片多不是我自己的構想與創意


因此很猶豫要如何著手但又想送祝福,


於是拖了好久才鼓起勇氣


作了一張卡片


我好喜歡這個小女孩端著蛋糕的感覺,


笑的好甜美


所以再次用它作生日卡片


蛋糕的甜,配上咖啡的苦


變成1+1大於2的美味感


所以就把它們一起組合了完成這張卡片


希望Helen喜歡


Helen生日快樂! Good Luck!


1 則留言:

  1. <p>很棒的構思與搭配<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p>Helen看了忍不住歡喜與微笑&nbsp;&nbsp; 因為蛋糕與咖啡都是Helen無法抗拒的<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謝謝ㄚㄚ的貼心祝福</p>
    <p>也希望以後常看到妳的作品&nbsp;&nbsp; (做得很好&nbsp;&nbsp; 要多發表才是<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nbsp;</p>
    [版主回覆11/30/2009 23:37:33]<p>可以得到Helen老師的鼓勵</p>
    <p>真的好高興喔! 謝謝!<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