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以前看到別人作的紙蕾絲作品就覺得好美好優雅
但是要自己動手作~~
好累喔
第一次嘗試手作紙蕾絲
採取無師自通方式
採買了工具後
開始下手囉!
使用的筆是1號壓凸筆
小心翼翼地一點一點的壓凸
不知道過了多久完成了一隻蝴蝶
哇~~ 好佩服自己喔
還真有模有樣的
不過~ 似乎有一點單調
加一點花邊吧
嗯! 還有空間耶
隨性的滑了幾條線條
真優雅
右上角加上一隻小蝴蝶吧!
完成了!
雖然不像別人專業
但是這可是丫丫自己完成的唷!
下次再加一點顏色或組合成~~ 什麼呢?
等待 Part 2 囉!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不知道去哪裡玩嗎?</font></span></p><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旅遊達人教你</font></span></p><p align="center"><span><a href="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font></a></span></p>
<p>我用壓途筆都會把紙搓破ㄝ~~怎辦?</p><p> </p>[版主回覆09/22/2011 23:53:08]要輕輕的,對紙溫柔一點喔~
<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不知道去哪裡玩嗎?</font></span></p>
回覆刪除<p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font size="3">旅遊達人教你</font></span></p>
<p align="center"><span><a href="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1022693633</font></a></span></p>
<p>我用壓途筆都會把紙搓破ㄝ~~怎辦?</p>
回覆刪除<p> </p>
[版主回覆09/22/2011 23:53:08]要輕輕的,對紙溫柔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