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參加挑戰活動好緊張喔~

一直很欣賞維珍老師的上色技巧及做卡片的功力,作品也超多的
知道她的部落格是朋友推薦的,從此就黏住了..
這次出差回來,想想好久沒進去看看維珍老師的新作品,
突然看到有此挑戰活動
立刻就想不自量力的試試
看看可不可以搶頭香喔!
應該沒有人像我半夜還這麼瘋狂吧!
.............................................................................................................
瑪莉安刀模~小花點點蕾絲邊條,這一款刀模是我最喜歡的,還可以穿進緞帶搭配
SB小販英國品牌印章~TT附背膠草皮章,便宜又好用的印章
<p>你好認真喔!!!好活潑可愛的卡片!!</p>
回覆刪除<p>我還以為我昨晚做到半夜算過度認真<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8.gif"/></p>
<p>原來我不孤單呢!!<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gif"/></p>
<p>感謝參加!!你是一號喔!!</p>
[版主回覆07/23/2011 23:49:10]<p>好棒喔! 拿到1號耶!</p>
<p>謝謝維珍老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