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看看大家的上色都好美
就覺得自己更應該努力練習一下!
來試試不同顏色的頭髮
用手機照的怎麼G娃都變形了~~
.....................................................
小魔女有多蓋的一些
所以多上色一組備用
蓋印時線條有加亮粉,照相起來還反光喔
兩張放在一起對照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左邊那一張
<p>的確左邊的小魔女顏色較豐富~<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p>這是貝家的印章ㄅ~<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3.gif"/> </p><p>上色的很棒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版主回覆07/29/2011 01:58:19]<p>謝謝誇獎!好高興喔! 是貝家沒錯</p><p>在家裡上好顏色後帶去貝家請櫃姐教我如何搭配貝家花邊刀模時</p><p>也有人說上色好美還問我如何畫的,我難得被誇獎耶</p><p>感謝鼓勵! 讓我更有信心,我會更加練習的</p><p> </p>
<p>的確左邊的小魔女顏色較豐富~<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回覆刪除<p>這是貝家的印章ㄅ~<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3.gif"/> </p>
<p>上色的很棒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版主回覆07/29/2011 01:58:19]<p>謝謝誇獎!好高興喔! 是貝家沒錯</p>
<p>在家裡上好顏色後帶去貝家請櫃姐教我如何搭配貝家花邊刀模時</p>
<p>也有人說上色好美還問我如何畫的,我難得被誇獎耶</p>
<p>感謝鼓勵! 讓我更有信心,我會更加練習的</p>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