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來參加維珍老師~瑪麗安挑戰第二回

在第1次挑戰中獲得了好運氣


維珍老師說


打鐵趁熱!!



 


所以一定要再來挑戰了


希望持續好運氣


瑪麗安的刀模真好用耶


在圓形中間貼上貼紙


就是一個主題


加上紙花


最近朋友們結婚喜事多


希望能跟呈現浪漫的感覺,送上祝福~也沾些喜氣~


 


1 則留言:

  1. 好浪漫喔!!!這款鏤空圓花我也很喜歡!!!你運用得真好!!<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版主回覆08/05/2011 00:21:53]<p>謝謝老師誇獎!</p>
    <p>我正努力練習才不會浪費敗的東西<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5.gif"/></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