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3年9月1日成立新家,適應中,多包涵~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上色練習






看看大家的上色都好美


就覺得自己更應該努力練習一下!


 


來試試不同顏色的頭髮



用手機照的怎麼G娃都變形了~~


.....................................................


小魔女有多蓋的一些


所以多上色一組備用




蓋印時線條有加亮粉,照相起來還反光喔


兩張放在一起對照後,我個人比較喜歡左邊那一張



 


1 則留言:

  1. <p>的確左邊的小魔女顏色較豐富~<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p>
    <p>這是貝家的印章ㄅ~<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3.gif"/>&nbsp;</p>
    <p>上色的很棒唷~<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35.gif"/></p>
    [版主回覆07/29/2011 01:58:19]<p>謝謝誇獎!好高興喔! 是貝家沒錯</p>
    <p>在家裡上好顏色後帶去貝家請櫃姐教我如何搭配貝家花邊刀模時</p>
    <p>也有人說上色好美還問我如何畫的,我難得被誇獎耶</p>
    <p>感謝鼓勵! 讓我更有信心,我會更加練習的</p>
    <p>&nbs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