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過來還在適應中,陸續新增文章中, 這是原來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yaya-minihouse 有我親手作的卡片和生活點滴
在第1次挑戰中獲得了好運氣
維珍老師說
打鐵趁熱!!
所以一定要再來挑戰了
希望持續好運氣
瑪麗安的刀模真好用耶
在圓形中間貼上貼紙
就是一個主題
加上紙花
最近朋友們結婚喜事多
希望能跟呈現浪漫的感覺,送上祝福~也沾些喜氣~
好浪漫喔!!!這款鏤空圓花我也很喜歡!!!你運用得真好!!<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版主回覆08/05/2011 00:21:53]<p>謝謝老師誇獎!</p><p>我正努力練習才不會浪費敗的東西<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5.gif"/></p>
好浪漫喔!!!這款鏤空圓花我也很喜歡!!!你運用得真好!!<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7.gif"/>
回覆刪除[版主回覆08/05/2011 00:21:53]<p>謝謝老師誇獎!</p>
<p>我正努力練習才不會浪費敗的東西<img src="http://l.yimg.com/f/i/tw/blog/smiley/15.gif"/></p>